佛山拼团购房7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买房需注意的六大陷阱

发布时间: 2016-01-25 11:44:43

来源: 速新闻

分类: 购房指南

775次浏览


如今房地产市场陷阱越来越多,花样也越来越多变。我们要见招拆招,看清买房六大陷阱。

1、开发商宣传项目夸大吹嘘

“我们有、有公园、大师级园林景观”……交房时才知道好多承诺成空话。

2、楼盘热卖?小心一切都是假象

开发商经常通过各种活动、请人暖场、让合作媒体带客、邀请机构或团体组团参观等各种方式,让营销中心总是人声鼎沸。加上销售的各种引诱和逼单,都会撩起你的紧张情绪和购房冲动。

3、未取得《商品房(资料、团购、论坛)预售许可证》而从事商品房销售

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而从事商品房销售,实属非法集资。这里特别强调下,购房者不要轻信某些销售人员“证件正在办理中”的说法,因为未取得预售就开始销售的,属于非法行为。一旦您购买了证件不全的房子,你的合法权益将不受法律保护。

4、疯狂吹嘘“超大赠送面积”

“买一层送一层”“超大面积赠送”……在很多楼盘都有类似的宣传。但与其说这些面积是送的,不如说是“偷”的。“偷”的对象,则是房子的共同面积、建筑设计面积等,而且法律规定阳台计入一半面积、飘窗不计入面积,很多开发以此为噱头,说阳台半赠送、飘窗全赠送,其实这根本不是开发商送的,而是本来就是这么计算的。此外,赠送面积是不会写入合同的,没有产权,一旦发生纠纷,业主“赔了夫人又折兵”。

5、伪“特价房”大行其道

特价房难道还有假?当然,一种是拿不好卖的房子出来做特价;一种则是以促销活动、节庆优惠等各种噱头包装,在原有的优惠空间里做文章,并无实际折扣。

6、样板间里做手脚

样板间也是猫腻较多的地方,增加层高、削薄墙体厚度、全天候高光照射……反正就是想尽方法让看房者觉得房子又大又亮又宽敞。其实样板间作为参考看看就行,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你买的房子和这个是一样一样的。


责任编辑: jie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