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金融高新区纯住宅 4.10奥园1号销售接待中心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4-11 14:20:10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44次浏览


4月10日,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去年9月份以9358元/平的楼面价拿下的千灯湖金融高新B区全新项目——奥园1号正式开放销售接待中心,预计下半年开放营销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作为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历经20年的点睛之作,的地段价值,对广州客以及禅桂客在投资价值以及追求生活品质方面都颇具吸引力。


(庆祝奥园1号销售接待中心成功开放)

看房之规划:11万多平米纯住宅社区 户型面向刚需和改善

奥园1号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1万多平方米,坐落于海八路以北,华翠北路以东,规划建设8栋洋房,呈围合式布局,皆为32层高,两梯三户或者是两梯四户设计。据销售人员透露,4栋是位于整个项目的一个位置,产品目前主要是规划为140㎡级别大户型 ,其余楼栋面积段在95-140平方米之间, 目前进行意向登记,开盘时间待定。

腾讯房产编辑于上午9点半来到现场时发现,奥园1号销售接待中心已正式开放,部分高端投资置业者已前来咨询登记。销售接待中心内由前台、接待洽谈区、沙盘区等组成,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接待、品鉴需求。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临时接待中心或将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购房者在沙盘前了解项目规划等情况)

“环境非常好,很安静,而且离金融高新区地铁站自广州海珠区的林先生听朋友介绍来到项目,对奥园1号颇感兴趣。林先生主要是以投资为主,在他看来,千灯湖的升值空间还是很大,“首批价格肯定是相对划算的,这周边环境这么好,看好改善型户型产品的升值。”

看房之品牌: 坚持以人为本 汲取奥园集团20年精华

奥园1号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倾力打造,奥园集团作为中国房企29强,20年来以创新的复合理念开发房地产项目,把运动、养生的健康生活概念带入居住小区。未来,奥园集团将继续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双线开发,以质量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人居环境和创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城市健康生活。


(奥园1号项目李总介绍项目情况)

据项目李总介绍,奥园1号最突出的亮点在于智能化家居,比如电梯方面层高有2.6米,比目前市面上楼盘普遍采用的2.38米电梯不同,奥园1号从规划、产品、细节等各方面都从客户的一个居住体验出发,坚持以人为本。

看房之配套:距离地铁站380米 环境与配套兼得

项目坐落于政府耗资2.6万亿重点打造的金融高新区核心板块——高新区B区,西面为京华广场 (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西南面拥有万达广场、金融城天河城百货、保利水城、宜家家居(建设中)等商业配套,以及灯湖小学、夏北小学、南海实验小学、桂江小学等教育资源,周边还有南海金融公园、南海体育公园、千灯湖、滨江公园等10大公园,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距离项目380米处的建筑群则是万达广场以及天河城百货)

交通方面,广佛地铁1号线金融高新区站距湾、南海、禅城等地,而路网方面有海八路、佛山一环、桂澜路等,自驾出行非常便利。随着千灯湖金融高新区核心地块的不断开发,目前金融高新区核心板块已到无地可卖的程度,奥园1号的住宅性质,更是显得相当珍贵。


责任编辑: jie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