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申报了!4年后,广州7号线可直通佛山

发布时间: 2016-04-20 15:01:3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209次浏览


申报单位: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建设单位:佛山市顺德区轨道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广州市、佛山顺德区

建设期限:2016-2020

总投资:90.08亿元

今日上午,广东发改委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的公示。

你们关心的七号线西延段的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单位、总投资额、建设规模与期限等在公示里都有提及到。

七号线西延段:投90.08亿!最快2020年建成

站点:设美的大道、北滘新城、林头、南涌、陈村新城、陈村、韦涌等7座车站,新设停车场1处(含主变电所)

根据公示内容,七号线西延顺德段起于顺德美的大道,经北滘、陈村,接入七号线一期工程起点广州南站,线路全长约13.64公里。其中,广州境内1.91公里,顺德境内11.73公里。

工程总耗资90.08亿元,很大手笔!其实,钱从哪里来呢?公示显示,该项目资本金占40%,由广州市和顺德区筹集,资本金以外资金通过融资方式解决。

同时,公示还提到,项目建设期限为“2016年至2020年”。这意味着,七号线西延段最快2020年建成,用时4年。

七号线一期:完工87%!年底通车

9座车站全部封顶,8个区间中均已双线贯通,大洲车辆段累计完成86%。

目前,七号线一期正如火如荼建设中。截至3月底,七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7%。广州地铁曾打包票称,今年年底七号线一期将通车运营,如期而至。

广佛同城2.0时代即将开启

据悉,七号线全线(一期+西延段)将可换乘三条地铁线,把广州和顺德串联起来:在北滘新城站与佛山3号线换乘;在陈村站与广佛环线换乘;在广州南站可接驳广州地铁二号线。

※佛山地铁3号线站点:德胜、大良、伦教、北滘、乐从、文华路、季华路、南海大道、文昌路、火车站、佛山西站

※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段:线路起自佛山西站,设张槎、东平新城、北滘、陈村、广州南站共5座车站,本项目对带动广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从广州大学城坐上地铁7号线,可途经广州南站并直接抵达顺德,不用转线。

在广州明令继续限购的大背景下,预计将有更多购房受限的广州买房客会转移到佛山买房置业。此外,佛山还受到了越来越多房企关注。回顾上月初,在佛山市顺德区2016经营性用地和“三旧”改造项目推介会上,总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的26块地齐亮相,已经吸引了北上广深佛港60家房企参会。

如果说,在广佛同城的1.0时代,顺德错过了广佛线所带来的“头啖汤”的话,那么随着广州地铁7号线延伸至顺德,将会开启广佛同城2.0时代!届时顺德将有望摆脱缺乏轨道交通辐射的尴尬。

责任编辑: pans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