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你的客厅怎么用?

发布时间: 2016-04-21 15:05:00

来源: 顺德龙江碧桂园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87次浏览


碧桂园·华府(龙江)全新104-110㎡【幸福里】带装修洋房,甜蜜上市让您深刻体验生活空间细微之处。

整个房屋运用人性化的设计,将幸福理念贯穿其中,精致每一寸生活空间。

【客厅】

是房屋户型的中枢

是全家的活动中心

是生活动静交融的空间

把厨卫、阳台、卧室、储藏室等

多个部位有机的联系起来

同时满足全家人饮食、起居的日常需要

超大开间,幸福汇聚

【幸福里】系列的客厅开间宽度达3.6米,与同类别产品3.2米的开间相比,让整体空间更加宽敞,让居住者的幸福生活更有品质。

整个空间南北通透,引清风,阳光入户,舒适度极佳;客厅与餐厅、阳台相通,有效增大空间利用率和延伸空间感,让生活空间不再拘束。

灵动收纳,幸福储藏

全屋配备超强收纳系统,客厅的多层柜体设计,能有效的分区收纳杂志、遥控器等各类物品,让生活井井有条。

摆放上精巧的小饰品、几张一家人甜蜜笑容的相册,让整个室内洋溢着温暖幸福的家庭氛围。

明亮舒适,幸福时光

超大落地窗,大面积通透玻璃有效保证了良好的采光,让客厅完美承载家庭日常通风采光的需求,让整个房间通透明亮。在室内,也可以观赏到优美的园林景观和城央的繁华景色。

同时,也能隔绝户外的炎热和纷扰,保持室内人体感知较为舒适的温度,且自然环保,能更好的收纳窗外怡人景观。

动静分区,幸福所向

客厅与休息区域采用动静分区设计,有效保证日常休闲娱乐与休憩互不干扰。

晚宴过后,一家人窝在柔软的沙发里看着欢乐的电视剧,孩子明媚的微笑,爱人的坚实臂膀......无不在这一空间内汇聚成最强大的力量。当夜幕渐深,褪去一天辛苦学习工作的疲倦,各自回到房间,进入幸福的梦乡Zz......

碧桂园·华府(龙江)

全新104-110㎡【幸福里】组团

甜蜜上市!

幸福生活,从【幸福里】开始!

百变的N+1明星户型设计,让使用功能多样化的同时,也另您的幸福生活有多样性的选择。在龙江城央,树立幸福典范。

责任编辑: pans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