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就是需要这样的奇迹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4次浏览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决赛在法国法兰西大球场打响,葡萄牙迎战东道主法国,这场战役火花十分激烈,0-0战平进入加时赛。法国作为东道主,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半决赛更是2-0横扫大热门德国,夺冠前景被看好;而葡萄牙勉强出线,开场第23,C罗因腿伤退场,但是下午场葡萄牙埃德尔替补进球绝杀,最终以1-0完胜法国。

法国队和葡萄牙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手,在国际A级赛历史上共交手24次,上一次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半决赛,法国1-0击杀葡萄牙,而今次葡萄牙终于逆转,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欧洲杯冠军。不过,以小编多年的经验来看,随着欧洲杯的结束,葡萄牙第一次夺冠,葡萄牙欧洲杯的话题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葡萄牙队全体成员乘坐大巴车在里斯本街道上巡游,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

大概由于巴西之前是葡萄牙殖民地的原因,葡萄牙足球和巴西足球球风差不多,融合了桑巴的技术流与欧洲的实用派,极具观赏性,前有菲戈,后有C罗,这些球星在球场上舞蹈般的表演,为葡萄牙赢得了无数女性球迷的芳心。

很少人想到葡萄牙会夺冠,也很多葡萄牙人都没奢望夺冠,但凭借着埃德尔的进球,的的确确地在这次的欧洲旅程中上演了“葡萄牙奇迹”,前有菲戈,后有C罗,最终葡萄牙还是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第十个冠军。不如看看其他方面的“奇迹”,例如:

在阿格达葡萄牙镇的一些街道上,人们用许多五颜六色的雨伞排列搭建在建筑物的天篷上,使它们看起来就像是漂浮在半空之中,如梦似幻,吸引了大街小巷的人们驻足,觉得自己像是在童话之中。

哥特式&罗曼式设计的葡萄牙雷加莱拉宫,27米的涸井是设计最为神秘的地方,螺旋楼梯一直通下底层,如果不是有一个底层平台,很容易让人不知不觉走下去,一直走到一个未知的地方。

葡萄牙巨石缝隙间的房子。

葡萄牙岩石间的迷人村落。

蒙桑图小镇虽然很小,却非常具有特色,它神秘而迷人,曾当选“最具葡萄牙特色的村落”。12世纪的葡萄牙人在山丘上生活发展,他们利用巨石来建造住房,有时还会用某种特殊形状的石头做屋顶,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房子被称为“只有一个屋顶的房子”。

葡萄牙还是一支有底蕴的球队,也曾有过黄金年代。最好的时期是菲戈、科斯塔领衔的黄金一代,然后有C罗接过大旗,成为扛鼎的龙头。这次的欧洲杯之旅像极了12年前夺冠的黑马希腊,但葡萄牙最初以平民姿态出线,因C罗腿伤加强防守,这支史上最没天分的球队却因埃德尔这奇迹一脚夺冠。也许,就是需要这样的奇迹。

责任编辑: pans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