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35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佛山地铁3号线设大良驹荣北路站 今年底开工

发布时间: 2016-09-29 16:30:30

来源: 珠江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32次浏览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前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佛山地铁3号线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招标公告,显示3号线全长约66.5km,共设36座车站,其中包括之前没有出现过的大良境内的驹荣北路站。

招标公告显示,3号线经批准采用特许经营投资方式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其模式为投标人中标后设立轨道建设、经营管理企业(即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轨道项目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等。在特许经营合同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将轨道项目及其全部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的机构。而特许权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5年、运营期25年。

公告显示,3号线途经顺德区、禅城区及南海区,路线全长约66.5km,共设36座车站。其中高架车站3座,地下车站33座,自起点向北依次为顺德学院站、逢沙站、创意园站、驹荣北路站、东乐路站、大良站、新松站、顺德医院站、荔村站、伦教站、三洪奇站、北滘新城站、高村站、北滘站、美旗站、水口站、大墩站、东平站等;投资估算总额约401.74亿元。

全线工程实施计划从2016年底开工,2021年底建成试运营,工程建设期5年,运营期25年。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