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7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三盛颐景园阳光宣言:何处是坦途?用心、换位、做服务!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24:11

来源: 三盛颐景园

分类: 销售行情

1397次浏览


三盛颐景园2014年10月份开售至今,销售额从2014年的1亿元,上升到2016年(预计)5亿元。销售均价从6148元/平方米,上升到2016年(预计)8500元/平方米。项目整体销售已近8成。

喜乎?乐乎?

作为从业人员,数据表面的欣喜,却透露出丝丝凉意。“翻过山丘,可能无人守候”。因为,如万科副总裁张纪文所言:“未来10年,讨论销售额可能不再有意义,服务才是王道。” 房地产行业,市场波动较大,传统项目“拿地、建房、销售、高周转、高杠杆”的经营模式,已经不适合新的市场环境,面临生死存亡的十字路口。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直言“销售要溶解与服务,要用生活服务覆盖销售”,同时主导“绿城服务”模块业务,进行全面转型。

万科副总裁张纪文:“5年后,万科或许不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立志向服务转型。三盛颐景园2013年高位拿地,2014年开始销售,项目一直在痛苦的、被动的、主动的寻找、调整定位,尤其是操盘心态的定位。何处是坦途?阳光底下无新鲜事:用心、换位、做服务。

目前呈现宏伟的龙湾大桥、笔直的崇民路、畅达的调头位,在项目运营之初,还只是海市蜃楼般的存在。三盛颐景园被动要做城市服务运营商,要协调社会各界推动城市运行,换来今天“一桥飞南北、天堑变通途”,片区也从不毛之地,变成3个商业广场林立、高端商住区集中的城市新区。为何如此?用心、换位、做服务

城市化飞速发展,教育问题首当其冲,西樵尤甚。基础义务教育小学、初中名额更加。三盛颐景园不得不转型,做教育配套服务协调商,协调主管部门,推动教育问题解决,我们希望业主安居乐业,更希望能够承担社会责任。为何如此?用心、换位、做服务

小区实景图

房地产发展进入工业化、集约化阶段。很多大型开发商产品越来越平庸、越来越单一、越来越工业痕迹。三盛颐景园不得不转型,做生活一体化服务商。区区17余万平方米的计容建筑面积,配套2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为何如此,除去规划要求,很简单,没有配套,就没有社区。

商业效果图

在成本精细化的今天,投巨资建设高标准业主出入酒店式大堂,栋栋架空建设高标准楼栋大堂,更投巨资建设塑胶健康跑道,小区外墙全部瓷砖贴面,二期泳池基本建设完毕,三盛颐景园不得不转型,做生活品质的集采商。为何如此?用心、换位、做服务

小区实景图

当整个市场小区园林停留在“图纸很丰满,现场很骨感”的阶段,三盛颐景园委聘苏州园林设计院,空运太湖石、老师傅,一手一脚、一花一木、一步一景的建设别有韵味的园林时,各位亲爱的朋友,你可能感受,三盛颐景园为何如此?市场转型,三盛颐景园做中式生活的供应商,除了蜗居,我们还有诗和远方。

小区实景图

当市场销售还在打造狼性文化的时候,三盛颐景园销售团队早已变成“销售服务团队”,从整个销售服务流程阳光售房、文化导入、茶室布置、客户关怀,到各种风险公示提示,再到我们躬身拜访多方维护,三盛颐景园不得不转型,做销售服务的守望者。寒山问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该如何处之乎?”答曰:阳光底下无新鲜事,用心、换位、做服务

小区实景图

三盛颐景园1期交付以来,承蒙各位业主信任支持,项目逐渐成熟,小区价值逐渐上升。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值得诸君格外珍惜。三盛颐景园肯定会更加珍惜业主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全心全力践行承诺。何处是坦途?阳光底下无新鲜事:用心、换位、做服务。

以此与诸君共勉,也请诸君监督。

责任编辑: fs-ll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