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绿地为大沥开启第四代以人为本的住宅时代

发布时间: 2016-11-28 14:23:4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73次浏览


11月27日,世界500强集团为大沥开启第四代以人为本的住宅时代---绿地香颂公馆订制式样板房盛大开放!全城蜂拥而至,引爆广佛关注。当天早上9点,不管是销售中心门口,沙盘区,洽谈区,板房区都已经人潮涌动,板房区更实施人流管制,大家还是认真排起长龙等候。以上的一切都只为抢先目睹世界500强企业的订制理想家的优雅高端。

广佛理想家∙理想订制板房

绿地理想家优质的户型布局,94-129方三至四房方正实用,户户朝南,更有超半的户型达到南北对流良好通风采光效果。为了提高居住使用便捷舒适,每个户型带双阳台,主卧带套房,拥有N+1空中花园灵动空间,可以是片区中无可挑剔的优质户型。

94方户型——空间利用专家

116方户型——自然空气制造者


129方户型——收纳强手


绿地理想家百余项魔鬼细节∙订制人性化居住空间

作为广佛之上的绿地订制理想家,也是绿地第四代理想家首次落地佛山的项目。绿地香颂公馆意旨引入理想家体系,6大技术和4大空间设计,提高25%的整体居住舒适感。在户型设计上,全面参照爱丽乐居人性化、收纳功能和智能化设计,更对标绿地海玥带装修交标订制区域最高的交标户型。

装修系统采用绿地最稿装修标准,参考绿地住宅标杆海珀系的绿地越秀海玥(售价约40000元/㎡ )装修交楼标准,关怀细节体贴入微。

世界绿地∙人居新标杆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绿地集团历经24年蓬勃发展,连续五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位列2016《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311位,始终位列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入围世界500强公司的首位。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多元经营格局,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着力塑造品牌国际声望与全球竞争力,更以全球房产销冠王的姿态,打造大沥人居新标杆,以订制理想家的优质产品变革传统居住新世界。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