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2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 12月绚丽绽放!

发布时间: 2016-12-05 13:32:1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46次浏览


地处双城交汇,两地繁华尽掌握

2016年,在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中,佛山顺德区荣获“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一名,广州番禺区排名也在十强之内。而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正是地处这两个国内发展潜力最为优越的城区交汇之处,坐拥广佛两城的未来发展重心区位。

除了有两大发展重镇“保驾护航”外,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亦深受两城繁华商圈的“青睐”。项目周边大主力商圈环伺左右,北临广州南站商圈,东临市桥商圈,南临顺德区政府,西临陈村商业圈,15公里内快速畅达各大核心商圈。周边知名人居大盘雄踞,核聚财富人流方向,商业前景有目共睹。

其中,南站商圈的辐射效应为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的区位优势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作为未来全亚洲重要的交通枢纽,广州南站目前年客流量已高达6000万人次,庞大的人流,带来庞大的物流、资金流,促进着附近地区的蓬勃发展。而未来南站更将规划建成体育中心,文化中心,滨水广场,文化馆,图书馆,五星级酒店,医院,学校等众多配套设施。届时,作为目前南站旁最大社区的商业综合体——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必将迎来更为强大的客流、物流、信息流及资金流浪潮!

碧桂园总部经济,做50万人的大生意

作为碧桂园进军国内商业地产的第一个项目,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的区位优势不仅体现在外,亦表现在内。项目与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总部仅一路之隔,集团现有的7万余名员工天然成为其最稳定的潜力客户。此外,碧桂园集团总部现有常驻高知人群5000余人,预计至2020年常驻总部员工持续增长,员工、家属、各大供应商往来达10万余人,以及24年醇熟大城顺德碧桂园的10万高端精英业主,番禺、佛山顺德30万居住、商务等消费人群,合计50万人所组成的消费群体将为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带来无尽商机。


宜居、宜商、宜投资!打造全能商业综合体

内外皆繁华的区位优势,使得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的未来发展趋势被广泛看好,如今广影环球影城、力美健健身中心等知名品牌已签约进驻!碧桂园总部候机楼抢先开业!主题式精品酒店、乐高教育、连销百货、KTV、餐饮名点等商业大咖纷纷抢先进驻,多种经营业态并存,成就精彩汇聚的商业消费新坐标。

而除了作为商业地标外,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也是一处优质的生活居所。项目不仅享有顺德碧桂园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自身的公寓产品更是出出体现人居关怀的精神。全新38-68㎡理想家公寓,47-70㎡5米阳光loft公馆,向青年领袖致敬, 一起为未来加油,为生活创造全新体验。47-70㎡LOFT公馆,2-3房,约5米层高,最高160%得房率,引进新加坡“双钥匙”方案,买一套用两套,更可享受两份租金。38-68㎡理想家公寓,1-2房。2房可以轻松变理想3房,南北通透,华南人居理想户型朝向。全屋带国际著名家装品牌带装修,让您省心省时省钱省力,购房即可拎包入住!

而在本月,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极光森林示范区即将华丽绽放!届时,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近距离感受它的迷人魅力!

相关推荐: 佛山房产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