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4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华润

发布时间: 2016-12-27 10:50:14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02次浏览


广佛1号线线二期(澜石站-新城东站路段)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为了共同见证广佛线二期正式开通,离世纪莲站约800米的【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将于12月31日在佛动爱好者参与。

逅”

纪莲站B出口,沿途会经过世纪莲体育中心、坊塔、佛山科技馆、佛山青少年宫、滨江湿地公园等佛山新城的重要地标建筑。全程5公里都在欣赏美景,都是美的享受。

当日活动路线图


世纪莲体育中心与佛山新城实景图

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位市民都在做善事。据主办方解释,此次活动所得的报名费将全部交给向日葵爱心服务队,由他们捐赠给贫困山区进行爱心书屋搭建,让山区的孩子们也可以尽情畅游在书籍的海洋。让参与者在感受新城美景、锻炼身体的同时,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相信这样的“公益行”你也会非常乐意参加。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新城之光】的业主参加,更诚挚欢迎追求健康生活、热爱公益事业的朋友一起参与。让各位志同道合的你们能够藉此机会相聚一堂、开心玩乐迎接新的一年。越运动获得小米手环1份,而4-8名的市民可以获得高档保温杯1个。

途设置了三个补给点,每个补给点都提供有矿泉水。据主办方介绍,参与者只要将活动单张上集齐三个补给点盖章,即可前往【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销售中心现场领取新年大礼包一份。


装备包、小米手环、高档保温杯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