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佛山新房竟有贬值房 这六种房子千万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7-01-09 14:0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38次浏览


买房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希望房子能有保值的作用,现在很多房子本身设计是很不错的,但是房子是否保值?很多房子贬值的因素不单单只是在于房子的本身,那还有哪些因素影响房子贬值呢?

第一、开发商口碑一般

某些开发商的实力有限,但开发项目过于追求眼前利益。比如拖欠工程款,项目进展不顺利就找下家接盘再开发。这样的房子一旦出问题,维权对象都不好找。

第二、负面新闻较多的楼盘

负面新闻较多的楼盘,通常都是有问题的,比如擅自更改小区规划,降低建材标准等极易引起业主维权,这样的房子如果有尾盘项目,也需慎重。

第三、土地有问题的房子

土地有问题的房子有两个意思,一是产权问题,如果产权存在纠纷,房子很有可能办不下来房产证;二是土地用途,这块土地在房地产开发前是干什么用的?如果是工业用地就要谨慎了,“毒地”上盖的房子千万不要买。

第四、周边有厂房仓库的房子

厂房仓库有可能存放危险品,天津滨海爆炸案还记忆犹新。爆炸现场距离最近的住宅小区不到一公里,受损非常严重,最终开发商不得不回收房屋。即使这样,业主也蒙受了不少的损失。

第五、周边有治安隐患的房子

住在这类房子里,业主上下班都可能存在人身安全问题,房子本身也面临被盗风险。治安问题是所有二手房业主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第六、紧挨交通主干道的房子

临近交通主干道的房子是很多人喜欢的,毕竟出行十分方便,但紧挨着就不合适了,噪音、扬尘、尾气污染都是负面因素。距离交通主干道200米左右的房子最为合适。

买房需要购房者自己去实地考察,有些问题开发商是不会告知购房真的,特别是土地问题是最难被发现了,也是很少购房者关注的问题。希望小编整理的关于“贬值房”的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