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0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佛山、三水重点交通工程:佛山一环西拓北环段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2-06 11:18:04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53次浏览


昨日是农历正月初九,佛山一环西拓北环段塘西立交工地上,三台钻孔机正在作业。作为佛山和三水重点交通工程,该工地已全面开工,而其它交通工程也将陆续复工。

塘西大道改造节点是一环西拓重要工程之一,全长1.34公里。现状碧云路为双向6车道,改造后为主线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工程主要为建设塘西大道跨线桥,跨越在建塘西大道和既有康福路,桥长424.4米,分幅设计,单幅宽度13.75米。桥梁上部结构主桥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路基为跨线桥桥头引道路基及左右幅新增加辅道加宽。

昨日,在该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3台机器正在运作:冲击钻2台、旋挖钻1台及其配套设备。“我们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回到工作岗位。”一环西拓北环段一标段建设方负责人杨红介绍,已有一批工人第一时间回到工地上班,今明两日陆续还有工人回来,“正月十五前,所有的工人都将到位。”杨红说。

佛山一环西拓工程北环一标包括4个既有路改造项目,分别为:塘西大道跨线桥、水都路跨线桥及白金线改造工程(一期)、桂花岛至仙湖段改造工程(一期)、国道G321线三水区云东海跨线桥工程。其中塘西大道跨线桥、水都路跨线桥及白金线改造工程(一期)全长2.317公里,佛山市桂花岛至仙湖段改造工程(一期)全长21.067公里,国道G321线三水区云东海跨线桥工程全长1.27公里,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路基、路面及桥涵工程施工,沿线主要的改造节点包括:塘西大道跨线桥、桃园西路跨线桥、云东海跨线桥、锦河三路跨线桥、进港路跨线桥、水都路跨线桥。

“春节过后,塘西大道、桃园西路、云东海、水都路4个跨线桥均已复工。”杨红说,“按照计划,我们一标段今年将完成建安费2.5亿元的工程量,完成一标段总工程量的5成左右。”另据了解,二标段也将计划上半年动工建设,拟完成1亿元建安费的工程量。

记者从三水区交通部门获悉,三达路南延线、三水南站连接线二期工程等交通工程陆续在节后陆续动工,这些项目将加快建设,构建内外通畅的现代化交通网络体系。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