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气象台预报:强冷空气来袭 佛山日均降温7℃~9℃

发布时间: 2017-02-21 13:21:58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31次浏览


冷空气逐步逼近,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今年第6号天气报告。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至明天白天,我市维持暖湿的雨雾天气;明晚起,强冷空气携风雨雷电来降温,日均降温幅度达7℃~9℃。

昨日天气和暖,南海桂三社区公园内,一家长带着小孩在草坪上晒太阳。

即将影响我市的强冷空气在前昨两天扫荡我国北方,一路上大雪纷飞。中央气象台预报,在24日前,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有所加强,我国将出现明显降温过程;之后,冷空气势力减弱,北方地区气温呈回升趋势,但南方气温回升缓慢。总体来说,未来10天(2月20日至3月1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北部、江南东部、华南的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偏低1℃左右,而我国其他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则偏高1℃~3℃。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受偏南气流影响,我省维持暖湿多雨雾天气,昼夜温差减小。

强冷空气前锋在22日下午进入粤北,并自北向南影响我省,23日省内各地气温骤降,过程日平均气温降幅达7℃~10℃。23日~26日,我省维持阴雨寒冷天气,粤北高寒山区将有5℃以下的低温。其中,22日~23日,强冷空气还将给我省带来中雨、局部大雨,省内陆地还将有4级~6级偏北风。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今年第6号天气报告,意味着天气模式又有大变局了。市气象台将这股即将到来的冷空气定性为“强冷空气”,预计其来者不善,不仅携风雨降温,还可能带上雷公电母助攻。

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至明天白天,我市继续维持暖湿的雨雾天气,有小雨,早晚有雾,气温介乎18℃~24℃。22日夜间起,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风力加大至3~4级,阵风5~6级,并有小雨降水,局地可能出现雷电;同时,我市气温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幅为7℃~9℃左右,24日气温降至10℃~13℃,日温差小。25日至26日,继续有冷空气补充,我市维持低温阴雨天气,26日最低气温仅9℃。我市气温将从27日起龟速回升,但降雨天气将从28日起才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