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5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4号线云大西路站率先完成房屋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4 17:02:05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98次浏览


昨日,昆明地铁4号线云大西路站施工范围内房屋全部拆除完毕,成为4号线全线第一个完成房屋拆迁工作的站点。

记者了解到,4号线云大西路站拆迁工作共需拆除3426平方米的临街商铺。目前,云大西路站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施工状况,主体围护结构共有地连墙88幅,已完成32幅,剩余56幅,下步计划完成一期围挡内地连墙施工34幅和临时立柱桩31根。

作为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第二批、昆明市第一批PPP示范项目,地铁4号线全长43.4km,起点为陈家营站,穿越高新区、主城中心区、经开区和呈贡区,是连接昆明主城和呈贡新城的重要客流通道。工程建设总工期4年,预计2020年6月建成通车。云大西路站则为4号线的中间站,车站位于经开区云大西路与昆河米轨铁路交汇处米轨西侧, 为地下二层标准站。

相关

昆明地铁全面排查使用电缆

在西安地铁三号线电力电缆相关新闻播出后,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组织开展排查工作,于3月18日至21日对已建成和开通的昆明地铁1、2号线首期工程、6号线一期工程、1号线支线工程机电设备各系统使用的电缆进行全面排查,均没有发现使用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产品的情况。另据介绍,目前昆明地铁在建工程仅3号线工程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正在对3号线机电设备各系统电缆产品使用情况进行排查,一旦发现类似质量不合格产品,将立即采取更换措施。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