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将推出面向个人和家庭申请的公租房

发布时间: 2017-04-19 15:17:44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9次浏览


在上个月推出面向单位整体租赁的公租房后,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昨日表示,今年下半年还会推出面向新就业的个人和家庭申请的公租房。

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表示,下半年这批面向个人(家庭)供应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暂时还没确定具体数量,但是在开放申请前会通过广州地区各大新闻媒体及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网址:www.gzcc.gov.cn)公布,有意愿申请的新就业无房职工请留意。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没有收入限制,因此租金按照该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执行,不设租金减免。另外,申请人须年满18-35周岁(广州市人才绿卡持有人除外),而且租赁期为5年,合同期满不予续租,必须退出。

申请途径

按照规定,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提交相关申请资料,由街道办事处(镇政府)进行初审,初审后提交区住房保障部门,后续经过复核和公示之后,市住房保障部门会公布符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的申请人名单,最后进行摇号分配。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