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5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禅城五类高层次人才可申请专家公寓

发布时间: 2017-04-19 15:30:57

来源: 珠江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38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获悉,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吸引高层次人才,区经科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第一批佛山市禅城区专家公寓申请工作。符合条件的五类高层次人才可从即日起至5月17日提交申请材料。

五类高层次人才包括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或某学科、技术领域内的带头人才等科研型领军人才;带技术、项目到禅城区进行产业化的创业型领军人才;带技术、项目到禅城区进行产业化的海外留学归来并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人才;进入禅城区重大创新平台、创新基地工作、承担省以上重大科技立项的具有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以上的专家;在省级以上创新型企业从事科研工作,具有博士以上学历的专家。

此次接受申请的专家公寓位于禅城区丝绸大街7号和澜石宝源路13号,均为三房一厅,配家具和家电。高层次人才可免租金入住,入住时间不超过三年。

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在5月17日前向佛山市禅城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同济东路禅城区政府通济大院9楼905室)提交佛山市禅城区专家公寓入住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