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上周佛山五区新房网签共3327套 环比上涨11%

发布时间: 2017-05-08 17:2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2次浏览


继上周三水白坭连续出让了3宗地块后,本周佛山趁热打铁继续卖地。本周四(4月10日),绿岛湖将出让一宗3万方地块,起拍楼面价7000元/㎡,届时将采用“限地价、竞配建、竞自持”的方式进行竞拍。

除了土拍市场外,佛山的新房成交同样“火热”,据数据中心统计,上周(5月1日至5月7日)佛山五区新房网签共3327套,环比上涨11%。

其中顺德网签1286套,环比暴涨1149%;南海网签1159套,环比下跌28%;禅城网签488套,环比暴涨2468%;三水网签257套,环比下跌43%;高明网签137套,环比暴跌84%。

在个盘成交方面,来自均安的南湖花园以203套网签成为全市销冠,限购区域分别有融创望江府、碧桂园印象花城太平洋国际康格斯花园上榜TOP10。另外因佛山权威网升级,全市个盘成交的金额数据缺失。

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园印象花城虽然近期没有洋房可售,但因为包含部分回迁房关系,所以在上周排名第四。越秀岭南隽庭同样因为回迁房的关系排名第九。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