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3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桂城卫星遥感监测 揪出多间违建

发布时间: 2017-05-10 06:43:28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1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佛山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5-10 06:43:28整理提供】

佛山日报讯 记者从南海国土部门获悉,借助卫星遥感监测,桂城国土部门近日查处多间“两违”建筑。

位于南海三山新城林岳社区的一处农用地上建设有三间房屋,一边有大量花卉苗木遮挡,一边紧挨着大片平房,非常隐蔽,即使走到近处也很难发现。桂城国土执法人员进入屋内发现,三间房屋中,一间堆满了木材原料和部分成品用于生产红木家具,而另外两间分别是宿舍和车库。执法人员介绍,这是一处侵占集体土地的“两违”建筑,正是借助卫星遥感监测被“揪”出并最终被拆除。

我国早在2000年就利用卫星遥感技术开展土地执法检查。该执法人员透露,除了这间红木加工作坊,卫星遥感监测还发现林岳社区存在其他侵占集体土地的“两违”建筑,相关部门已经向这些“两违”建筑的业主发出整改通知书。(佛山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