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5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安德里茨中国总部大楼封顶 预计今年11月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5-25 06:36:31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1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佛山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5-25 06:36:31整理提供】

昨日,佛山高新区科技产业园(二期)暨安德里茨(中国)总部大楼举行封顶仪式。这是禅城首个公资与外资共建的产业载体,于去年4月动工,预计今年11月竣工,明年全面招商。

佛山高新区科技产业园是禅城区公资系统推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载体,位于季华路与古新路交汇处,斥资约5亿元开发,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

园区一期由区公资系统属下佛山高新技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导建设,已于2014年底竣工,是集新能源、信息科技、生命健康三大产业的研发与总部办公基地,目前招商率达80%。

在此基础上,园区二期创新产业载体的建设和招商模式,由大型跨国公司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买地,佛山高新技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双方合作招商。二期项目占地约20亩,建设规模为5.88万平米,总投资约2亿元,除了16层的总部大楼、12层的研发大楼外,还有7层共50套的专家公寓,为入园企业吸纳高素质管理人才提供居住便利。园区延续一期定位,将引入高端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信息科技产业和总部经济,聚集形成中欧企业总部基地。

同时,园区将引入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总部,打造面积约1万平米的总部办公区,通过安德里茨的龙头作用,辐射带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推进园区的产业链招商,助推禅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形成创新创业高地。

这种量身定做、公资建设、龙头带动”的模式在禅城是首次。“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好,但前期投入大。这种创新模式,综合了外资企业龙头带动和公资系统的资金优势,既稳商留商,也能为禅城再增产业集聚、配套良好的产业新载体。”佛山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亭表示,该项目的建设,是“政府引导、市场推动、多方共赢”的结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