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佛山汽车站今日迎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 2017-05-30 06:40:54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佛山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5-30 06:40:54整理提供】

昨日是端午假期前一天,部分市民已经提前踏上返乡路,市内多个站场秩序良好。佛山汽车站昨日发送旅客量为1万人,预计今天上午迎来客流高峰。端午期间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昨日傍晚市内高速路顺畅。

站场出行旅客未明显增加

“大小行李过安检,凭车票进入候车室。”昨日下午,佛山汽车站候车室前方温总体秩序较好,市民会自觉提供证件和车票检查,忘记带身份证的现象也比执行初期减少很多。”佛山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黎永强说道。

车站寄存行李窗口前方搭起了雨棚和设置了候车座位,但售票窗口未有增加,因此站内售票窗口前方排起约10多人的队伍。此外,相当部分市民网上购买车票后,直接在站场内的取票机取票。

端午节假期前一天,佛山汽车站发送旅客量约为1万人次,与平常周末出行旅客数量差不多。黎永强表示,该汽车去年端午节假期日均发送旅客量约为16000人次,今年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假期首日上午。

佛山火车站售票大厅仍在整修,3个门口只开放了一个,但是未对购票旅客造成影响。昨日正午大厅内开放两个售票窗口,排队办理票务的市民屈指可数。昨日,佛山火车站发送旅客量约为2900人次,比较平稳。

道路市内多条高速路顺畅

据省交通集团网站公布,昨日虎门大桥、广佛、佛开、广珠东、惠河、广深、开阳、京珠南、广清、惠盐深圳段10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沿着广佛高速公路往广州方向一路前行,通行顺畅,全程车速约100公里每,并未出现任何阻塞现象。

“端午假期较短,市民一般会选择周边景点游玩,估计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会午自己也将选择市内及周边景点游玩。

<入广明高速,在返回至罗格站出口时遭遇500米车龙,车速有所放慢但不影响通行。

虽然市内高速路通行顺畅,但由于假期前一天,中心城区各主要路段下班时间仍遭遇堵车。镇中路过程中遭遇800米堵塞高峰,而江湾路与汾江西路两侧更是出现近2公里的堵塞长龙。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