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前5月房企“金榜“发布 碧桂园万科恒大蝉联前三

发布时间: 2017-06-03 06:48:13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南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06:48:13整理提供】

日前,克尔瑞发布了今年前5个月的全国房企销售情况。受到全国调整政策升级,市场监管和规范趋严,市场热度逐渐下降,今年5月份全国多个品牌房企销售业绩环比出现明显下降。但与此同时,从前5个月整体表现来看,两大类房企业绩出现明显的同比上涨。其一是包括碧桂园、融创等,受益于开发布局不断扩张且货量供应充足,业绩同比出现翻番。其二是以绿城为代表,在拓展开发区域的同时,代建代管等品牌输出业务,带来新的业绩增长方式。

美的等房企排名再度提升

日前,克尔瑞发布了今年前5个月的全国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在佛山市场上占据主力供需阵营的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绿地和中海,延续前几个月的“座次”,依旧位居全国“金榜”前6位。

而据南都记者不完全统计,以上房企也是佛山的供货主力。其中,碧桂园2017年在售、待售项目规模最大,大约有23个项目,布局佛山五区。保利和万科在佛山均约有15个项目在售或者预计年内推出,绿地大约有9个项目,中海有8个。

融创、绿城、新城控股、旭辉等佛山的新进房企排名也均有所提高。这几家房企都是去年开始进入佛山开发的新一轮“过江龙”。而绿城自进驻佛山以来步伐也十分迅猛,据南都记者了解,目前绿城已经以合作的形式正式进驻北滘,同时,在南海大沥有旧项目在推进,以及在南海狮山也有进驻的可能性。

除了以上房企,从佛山本土起步的美的地产,今年以来在全国榜单上也成绩卓越,今年4月底全国排名已经从去年全国第78位上升为35位,一举攀升了43位。到了5月底,美的的全国排名再度提升一个“座次”。据南都记者了解,美的今年在佛山的在售、待售项目至少达到17个,项目数量仅次于碧桂园。

碧桂园融创同比业绩翻番

克尔瑞研究分析显示,2017年5月,大部分房企销售业绩环比下降。企业业绩增速总体放缓,除了因为各城市调控政策趋严等因素之外,也与监管层查处企业无证销售、商改住、中介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的措施有关。

数据显示,5月份包括中海、龙湖、碧桂园、万科、保利、万达、雅居乐等房企在内,销售金额相比上个月出现8%-66%不等的下滑。

虽然多数房企5月销售业绩环比下滑,但今年前5个月整体来说,仍有部分房企的销售业绩保持较高增速,在重点房企中,碧桂园、融创今年前5个月累计销售额同比基本翻番,值得关注。

其中,碧桂园1- 5月销售金额增速超过160%,销售金额(流量金额)达到2521.6亿元。研究认为,碧桂园今年胜在布局和货量充足。得益于三四线城市的销售活跃。融创1-5月销售金额达803亿元,同比增长92%。此外,融创5月单月销售额206亿元,成为重点房企中为数不多销售额环比上升的房企。

此外,分析指出,在行业低潮期,部分企业在开发业务之外寻求新的业绩增长方式,向外输出品牌。如绿城新成立的绿城管理集团,通过输出绿城品牌、管理体系和全产业链资源,今年代建业务全面爆发,前五月的销售额中,大部分为代建销售额。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