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岭南盛世“杯首届少儿模特大赛30日约定您!

发布时间: 2017-06-03 17:0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7:08:40整理提供】

享誉模特界的“碧桂园岭南盛世“杯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即将于5月30日上午在顺德碧桂园国际会所拉幕广场震撼开启,届时汇聚百名“Super童模”登场亮相,秀出自我风采,届时又将会成为又一国际盛事,造成全城焦点。谁能脱颖而出,实现横店影视城梦幻荣誉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世界大舞台 秀出你精彩

碧桂园岭南盛世首次进军模特界,“碧桂园岭南盛世”杯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是由碧桂园岭南盛世、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少儿模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广东地区少儿时尚模特高端盛会,这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时尚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各地区及海外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碧桂园岭南盛世即将开启岭南少儿时尚荣耀之旅。

回顾4月29日,在佛山铂顿城外广场拉开“碧桂园岭南盛世“杯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海选的帷幕,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声势空前热烈,参与比赛过百人。每一位来自国内外的参赛选手们,都走出了各自的模特风采,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大开眼界,此活动还获得了各位市民的高度赞赏。

海选比赛中,小选手的所有参赛服装均由孩子和家长共同准备,精致的服装成为了整个活动的一大亮点。在创意时装秀中,我们能看到雪纺、钉珠、镶钻、流苏、羽毛等来自高级定制的奢华元素,也能看到参考维多利亚的秘密所特别定制的羽毛翅膀;更能看到青花瓷、龙纹等传统吉祥元素和融合西式裁剪的精美服装;也能看到拼接、民族风等体现当下流行元素的时尚款式。创意展示则更加多姿多彩,在“少儿模特大赛”的主题下,小选手和家长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展现出一件件色彩丰富又精彩无限的服装,其中一位外国选手的走秀更是萌化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用尽优雅之美 实现横店荣誉之旅

“碧桂园岭南盛世”杯首届少儿模特大赛决赛分别以时装秀和创意装秀的两轮形式进行比赛,将会是一场高端的视觉盛宴。赛事将按组别评选出奖项,如:冠亚季军、金银铜奖,另设特别奖项:十佳选手将、最佳上镜奖和最佳表现奖。只要你够Power,大赛优选选手将有机会尽享国际潮流,参观、体验国家5A横店影视城,大赛冠亚季军更可成为少儿礼仪时尚专刊《时尚粤童》的封面童星,并对其进行专访报道。前60强选手更可在少儿礼仪时尚专刊《时尚粤童》上发布自已的平面照片,优秀的选手更将有机会参加纽约、巴黎、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厦门等地的国际时装周。在国际国内的巅峰时尚舞台上绽放自己的梦想,这一系列的殊荣简直是国际一级模特的特有体验!

未来的人生之路,由我们共同创造

碧桂园集团一直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服务社会人民,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让孩子和父母一起动手,共同享受这个过程,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结果如何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孩子和家长通过参与这个大赛所获得的收获,比赛不仅能够给予孩子们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这并不是仅仅教会他们如何走模特步,而是对于他们全方位的锻炼,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让他们在未来能够更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之路。

碧桂园•岭南盛世   

一脉承岭南,盛世传家徽

碧桂园•岭南盛世是碧桂园集团今年重磅打造的佛山低密度文化豪宅项目,项目位于岭南文化发源地-祖庙旁,厚载岭南,既是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的收藏珍品。

项目雄踞广佛地铁普君北站三地铁口旁,六横六纵主路网,无缝连接禅桂广,坐拥商场、公园、医疗、休闲等完善生活配套,项目小区内更规划有公办小学,将岭南文化与现代智能化科技配套共融相生。

【地脉】祖庙旁 润泽千年 生而荣耀

【文脉】岭南精神发源地 超30所中小学环绕

【人脉】世代名门聚居地 人杰地灵

【商脉】正中生活圈 百年商业贵胄地

【政脉】政要中心 城市占位制高点

【碧桂园】精心25载 倾心史诗巨作

【匠心规划】龙脊天地线布局 近500米超宽楼距

【容积率约2.2】城央 超低密度人文豪宅

【古今共融】历史文物与现代社区共融 传承百年经典

【岭南建筑】九叠篆、灰砖、砖雕等岭南建筑精粹融入现代建筑

广佛展厅已同步盛启,叠墅、大平层、高层洋房,现正接受咨询登记!

可关注【碧桂园岭南盛世】官微,了解更多后续活动!

·VIP尊线:0757—82901966

·佛山禅城【岭南印象馆】:佛山市铂顿城外广场(广佛地铁祖庙站B出口)

·宏发展厅【碧桂园佛山项目旗舰展厅】:广州地铁1号线石牌桥A出口宏发大厦北门旁

·广钢展厅【碧桂园广州西南项目旗舰展厅】:广佛线西塱站F出口广州万商茶都首层

·碧桂花城展点:碧桂花城大酒店正门旁

·南海碧桂园展点:原南海碧桂园售楼部

·项目地址:广佛地铁1号线普君北路站C/D/E出口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