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9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佛山西站开通在即 佛山恒大城理想置业之选

发布时间: 2017-07-19 11:46:18

来源: 佛山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02次浏览


佛山西站的即将开通

将令狮山成为众人瞩目之地

10可达广州南站

半可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40可达深圳福田

1可达港澳地区

3可达南宁

4可达贵阳

......

佛山西站定位为广佛都市圈乃至珠三角地区重要铁路客站之一,是我国最大的下进下出线下式高铁站,也是功能完善、换乘便捷的大型综合客运交通枢纽,计划引入贵广铁路、南广铁路、佛山西至阳江铁路、广佛肇城际、广佛环城际、佛山西至高明新机场城际联络线以及城市轨道交通3、4、10号线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其整体布局采用立体化分层设计,客流进、出分层组织,实现各种交通方式“零换乘”。

建成后的佛山西站将更加主动对接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开展广泛合作。佛山计划以西站为核心,在佛山高新区南海园规划建设总面积约92平方公里的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打造佛山西站枢纽新城。佛市轨道办专职副主任陈卫东表示,佛山西站作为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核心区,将打造成为珠三角向西辐射的桥头堡、佛山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国内国际交往的新平台。

而作为仍未限购区域和“产城人融合的广佛副中心”定位的狮山,结合轨道交通建设构建的立体大交通体系,狮山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

屹立于狮山国道的佛山恒大城,位于狮城中学旁,连同狮山中心小学、石门实验小学及南海名校石门高级中学环伺左右;市民活动中心——南海中央公园举步可达;临近狮山广场、和信广场两大购物广场。作为恒大地产进驻狮山的重心项目,恒大城更是以其宜居的环境、便捷的交通成为购房者的理想置业之选。

相关推荐:佛山西站  佛山新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