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7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菊花湾大桥预计明年10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17-07-20 11:30:23

来源: 珠江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顺德水道上,菊花湾大桥雏形渐现,主桥墩钢围堰开始下放,预计明年10月建成完工。

  珠江商报讯 记者李文杰报道:顺德水道上,菊花湾大桥雏形渐现,主桥墩钢围堰开始下放,预计明年10月建成完工。佛山一环边,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期工程的剩余配套正在进行最后的机电安装及装修,计划于今年8月底投入使用。

  在顺德对重大工程开展标后监管以来,全区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正在提速,朝着“保质、保时、保安全”的目标迈进。昨日上午,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剑辉和区政协副主席李梓文带队,顺德区标后监管社会公开监督组实地视察了菊花湾大桥、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期工程及配套项目,对施工单位进行鞭策。

  在菊花湾大桥施工现场,中国中铁顺德北部片区路桥建设工程总包部常务副经理何则林介绍,目前工程完成了占总造价45949万元的53%,预计将于明年10月份完工。但遇到的最大难题是工程关键节点上方的高压线迁改问题。

  据介绍,菊花湾大桥全长1235米,北接华阳路,跨越顺德水道后,与勒流港口路相接。大桥分为北引桥、主桥和南引桥三部分,主跨最大跨径为120米。其中北引桥下部结构已经完成,南引桥软基处理基本完成,大桥主墩13号桩基完成,正在进行钢铁围堰下放。

  随后,社会公开监督组还来到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了解首期工程及配套项目的进度。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期工程5个展厅及能源中心已经在去年9月投入使用,剩余配套部分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机电安装及装修工作,计划下个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常务副局长赵永强介绍,今年上半年,区标后监管专责组先后将20个重大项目纳入区标后监管,工程总投 资额约达480亿元。截至6月底,专责组通过依法依规依合同监管模式,按合同处理发出整改78份,依行政法规发出整改督查意见书146份,执行省安全动态管理办法扣54分,围绕重点、焦点问题开展全方位监管,协助解决项目迫切问题。

  赵永强称,总体而言,上半年标后监管收效明显。以前工程项目一中标,过不了几个月人员就面目全非,现在严格监管下,项目管理人员到位情况明显改善。同时,建设程度手续加快完善,项目进度效益得到提升,建设单位责任有效强化,进一步落实了文明施工。

  赖剑辉在视察后认为,顺德在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工程引入标后监管,对于重大工程的监督工作非常有力,促进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工程项目的进展和管理有了很大改进,使资金和人员的安全有了保障。标后监管专责组经常下工地检查,对工程项目进行到位和及时的监督,保证了施工过程的质量和进度。从今年上半年的成效来看,施工单位的紧迫感、责任感、安全感都体现出来了。

  李梓文也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政府组织标后监管,对施工单位做好有效的监督,业主单位放心了,所在的镇街也满意了,达到了高效、廉洁、高质量的目标。标后监管是廉政建设的一个创举,也是一项“清风工程”。

责任编辑: lpw-z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