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两大新品牌“加盟”朝安片区 禅城核心区扩容

发布时间: 2017-07-21 09:44:08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3次浏览


楼市刚刚迈入下半年,本月土地市场最具看点就是许久未有推地的禅城核心区接连成交了两宗朝安路地铁上盖地块,竞得者一个金茂一个龙湖,品牌开发商进驻优质地段,为禅城核心区的进一步升级蜕变添砖加瓦。在“一老三新”组团的规划带动下,作为“强中心”的禅城核心区逐步形成了东有岭南天地文旅商脉、南有季华商务一条街

楼市刚刚迈入下半年,本月土地市场最具看点就是许久未有推地的禅城核心区接连成交了两宗朝安路地铁上盖地块,竞得者一个金茂一个龙湖,品牌开发商进驻优质地段,为禅城核心区的进一步升级蜕变添砖加瓦。在“一老三新”组团的规划带动下,作为“强中心”的禅城核心区逐步形成了东有岭南天地文旅商脉、南有季华商务一条街、东有普君、朝安等宜居板块的多元化城央生活圈。

文/佛山日报记者吴琦媛

朝安路两宗靓地拍出,地段最具价值

本月初,禅桂交界朝安板块接连推出了两宗地铁旁商住地块,一宗位于南桂路与兆祥路之间,占地约6.2万㎡,被金茂地产竞得;另一宗位于朝安路西侧、规划新风路北侧,占地约1.48万㎡,被龙湖地产拿下。虽然两宗地块都有配建部分,但距离朝安地铁站仅三五百米距离的地段优势,周边西接祖庙商圈,东连桂城商圈,往南走还有季华路商圈,让业内纷纷对这两宗地块前景非常看好。

“无论规模大小,这两宗地块的关键价值在于地段。”合富辉煌(中国)佛山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黄志恒分析认为,受供应量的影响,禅城祖庙板块的市场表现相对比较低调,但该区域的需求始终是非常庞大的。两宗地块周边配套非常丰富,而且地块规模中等,开发周期短,项目的售价、利润更容易预期。

“佛山政府一直强调强中心战略,中心城区一直是政府持续倾力打造的板块,如祖庙板块、升平板块、普君板块、桂城板块等。在老佛山人的印象中,朝安板块聚集了较多工厂,有些杂乱。但随着祖庙板块,桂城板块等中心城区的发展和扩容,朝安作为禅桂交界的转承片区,将获得发展良机。”合富辉煌(中国)佛山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邓晖平表示,最近的开发商频频举牌在朝安片区拿地,是对祖庙核心圈发展扩散的重新认识,也是对核心区强大辐射力的高度认同。

核心区打造 多元化城央生活圈

从东华里到岭南天地、从普君南到普君新城、从升平路到国瑞升平、从季华商圈到季华总部经济一条街……在“一老三新”的强中心规划下,经过多年的改造提升,包括祖庙、普君、季华路等禅城核心区已经形成了集商业、文旅、商务、宜居于一体的多元化城市核心板块。

以祖庙岭南天地为中心,向升平路东方广场一带延展的文旅商圈聚集了包括岭南天地、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等一大片成熟特色商业综合体,未来还有以岭南商贸文化为特色的文旅综合体国瑞升平;以季华五路为核心,集金融、总部经济、星级商务写字楼、大型购物广场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商务区已然形成; 而向东,以普君新城、朝安板块为带动的禅桂交界宜居板块已经成为了广佛人喜爱的安居热土。

而更具优势的是,通过广佛地铁线和丰富路网的串联,禅城核心区的这几大板块已经形成了紧密的功能对接互补。居住在这里,可以在季华路“高大上”的甲级写字楼内办公,下班约上三五好友坐几站地铁就能到岭南天地觅食购物,下楼就是商场,家门口就能看电影的住宅小区比比皆是,生活在禅城核心区最大的优势就是生活便利,配套密集。

“禅城核心区生活圈辐射力日渐强大,无论是居住、旅游、休闲购物都是全佛山人气最足的。而随着祖庙板块的饱和,朝安板块又将承接祖庙的商居功能,未来也将吸纳更多广佛客户。”邓晖平说。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