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佛山邻近、通达广州 佛山恒大山水龙盘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17-07-29 09:4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70次浏览


连通海八路畅享快意人生

广佛自古唇齿相依,同风同俗,多年来,两地一直在加速推进广佛同城化。作为广佛同城的“桥头堡”,南海区更是先行先试,尤其是在完善路网对接方面更是先行一步。

恒大山水龙盘位于桂丹路上,直通海八路,连通整个广佛生活圈。由于位于交通主干道上,交通通达度非常高,住在恒大山水龙盘的业主,无论是到广佛各区工作、探亲还是交友,都非常便捷。可以说,当你还在堵车的时候,恒大山水龙盘的业主已经在舒适惬意地家中享受生活。

限购风暴掀起投资置业何去何从?

踏入2017年,全国多城对楼市进行调控,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跟进,纷纷沦“限”。佛山二手房也在6月1日被戴上“紧箍咒”,一、二手房限购覆盖区域:禅城全区、南海大部分区域、顺德大部分区域。

所以说,在广佛同城的大环境下,佛山邻近、通达广州,且不限购区域应当是投资置业者的首选!

那么,在粤港澳大湾区沦“限”的情况下,还有哪些区域,既可以搭上粤港澳大湾区"顺风车",坐享政策利好,又可以不受约束上车买买买呢?

小编向您推荐:佛山恒大山水龙盘!

海八路+不限购缤纷生活由此开启


作为恒大地产的又一匠心钜作,佛山恒大山水龙盘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更好、更宜居、更舒适的理想居所。

佛山恒大山水龙盘,位于三水区丹灶镇(截至2017年7月20日,不限购),傲踞广佛城市大动脉桂丹路之上,直通海八路悦享广佛双城生活,三横两纵一轨一枢纽立体路网通达粤港澳大湾区,是广佛置业投资者良心之选!

占地约100万㎡,总建筑面积近80万㎡;容积率仅约0.8,居住舒适度令人雀跃,是一个的生态宜居之地。项目内保留了200亩原生态绿地,规划约54万㎡大型东南亚水景园林,力求打造缤纷繁茂的园林社区;社区小学、幼儿园,让小孩享受优质教育;五大主题运动场、度假酒店、多功能会所、泳池等,让生活有更多精彩选择;更有风情商业街,吃喝玩乐一站享!

佛山恒大山水龙盘,让生活从此不简单!实力大牌,品质生活,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佛山房产  佛山新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