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3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夏天温度高天气多变 这些装修事项你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7-08-14 09:48:34

来源: 珠江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71次浏览


夏天温度高、天气多变,如果现在你正准备装修,那不妨了解一些夏天装修的注意事项。 首先,夏天装修要安全先行。夏季气温高热,气候干燥,容易引起火灾。室内装修时会堆积内门、地板等大量木质建材,因此防火是夏季装修的重中之重。在施工时,墙漆、油料等易燃物品应存放在室内阴凉、通风的地方,不要堆在一起,以免空气不

夏天温度高、天气多变,如果现在你正准备装修,那不妨了解一些夏天装修的注意事项。

首先,夏天装修要安全先行。夏季气温高热,气候干燥,容易引起火灾。室内装修时会堆积内门、地板等大量木质建材,因此防火是夏季装修的重中之重。在施工时,墙漆、油料等易燃物品应存放在室内阴凉、通风的地方,不要堆在一起,以免空气不流通发生意外,对工作区域和材料摆放区域做合理划分,杜绝带电作业靠近施工材料。木制品的油漆和胶切忌放在阳光直射的阳台,避免过度阳光照射而加速老化。

第二,夏天装修要给材料防潮。夏天雨水多,空气湿度大,容易潮湿。一些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材、板材、石膏板,在运输过程中处理不当,极易受潮。材料中的水分发挥后,易开裂变形,还会影响其他的材料,影响质量,要尽可能放在干燥的、远离水源及窗口等地方。此外,在施工过程中,对于木制品等刷漆工作不要选择在下雨天进行,雨天刷漆不容易干燥,刮腻子、刷涂料和给木质家具刷油漆的时候会受到潮热天气的影响。如要在墙面刮腻子,一定要等基底干透,再刮第二遍,然后一层层刮。如果没有干透,就开始刷涂料,墙壁就可能产生起鼓的现象。

最后,夏天装修要注意通风透气除甲醛。夏天温度高、蒸发快,甲醛释放比较快。为了避免在夏天装修污染“高发期”中受到伤害,除了要尽量选用无毒和少毒的装饰材料,请正规的装修公司施工之外,还要做好装修房间的通风和空气净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尽量让房间多通风;如没有条件,可选用室内通风装置和空气净化装置。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