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二孩政策下佛山刚需90㎡小三房受欢迎 优质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17-08-24 11:3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4次浏览


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两房户型已不能满足两孩家庭刚需客户的需求,三房依然是目前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户型。而房价持续走高,首付款比例上调,这些家庭的预算又有限,导致三房在保证必要功能的前提下,面积逐渐趋小,其中,面积在90㎡左右的小三房最受欢迎。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三房标准产品配置为三房两厅两卫,客厅外连阳台,阔绰明亮,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些佛山目前在售几个户型做得比较好的小三房案例。

时代南湾


首先是三水时代南湾这个92㎡的三房户型,亮点之一就是92㎡的户型户型设置了入户花园,增加了收纳空间,客厅连着阳台,保证了客厅客饭厅的明亮度。整体设计做到动静分离,活动休息互不干扰,且三个房间都设计得足够阔绰,另外主卧带卫,满足了主人私密性的要求。

美的花湾城


接下来是美的花湾城 90㎡的产品,也是阳台连着客厅的设计,最大地保证了客厅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另外这个户型也做到了很好的动静分离,设计公共卫生间时,使用了分离设计,即使多人同时使用也不会受到干扰。

时代水岸


这个是时代水岸三房两厅一卫的设计,该户型面积只有83㎡,虽然这个户型有点离题了,但是这个户型设计确实值得安利,建筑面积只有83㎡,但整体设计并没有给人拥挤的感受,户型动静分离,虽然只有一个洗手间,但是做到三分离设计,对于小户型来说,多人同时使用卫生间时也不会有拥挤感。

另外这一个是时代水岸93㎡户型,时代的户型很多都会加入入户花园,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整体拐角少,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客厅连阳台的户型设计空间采光很好,客厅和餐厅都能保证比较足够的采光,公共卫生间也做到三分离设计,人多使用时不显拥挤。

恒大山水龙盘


这个是恒大山水龙盘94㎡三房设计,设计有入户花园、主卧卫生间,整体设计动静分离,其一大亮点是配备了超大阳台,这个在小户型中不太常见,后期如果家庭结构发生变化,需要更多房间,阳台也可以稍微改造,变为第四个房间。

万科又一城


这是最近入市的万科又一城90㎡户型,又是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小三房,虽然客厅开间比较小,不过客厅连阳台,能保证足够的光线。

小三房并不是越小越好,想要满足日常的家居生活,各功能区间必须要达到一定的面积。在购买小三房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各个房间的面积大小。选择采光好、通透、设计合理的户型,会大大的提高居住舒适度。

相关推荐:佛山房产  佛山新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