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佛山楼市“金九”首周 不少新盘集中非限购区

发布时间: 2017-09-04 11:0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7次浏览


佛山楼市进入“金九”首个周末,一场传统的旺季销售之战已经正式打响。上周13盘火爆入市,迎来了高强度推货潮,而本周开始进入“调整期”,不少开发商继续保持低调圈客模式,为“金九银十”做更充分准备。据不完全统计,本周共有7盘入市,仅恒大郦湖城1盘加推,其余皆为开放销售中心或样板间。

限购区方面,位于平洲玉器街的汇翠公馆,将在9月1日开放公寓样板间,包括平层、复式两种户型,面积涵盖50-115㎡三四房,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据悉此项目不限购,周边商业配套较为醇熟,怡丰城、佛罗伦萨小镇等高端商业项目林立,满足各类消费需求。

非限购区方面,本周不少新盘动作都集中在这里,位于三水中心地段的三水冠军城,预计本周六首次开放样板间,首推1/3座洋房产品,面积涵盖83-120㎡带装修三四房,当天还有儿童蹦床、儿童王国等暖场活动。同样位于三水西南的恒大郦湖城,本周将开卖96-123㎡洋房新品,带装修发售,2梯4户设计,预计2019年交楼。

碧桂园深耕顺德,其在龙江的第三个项目碧桂园珑悦周六将开放“龙江印记”书香示范区,户型涵盖88-128㎡二三房,两梯三户至四户设计,带装修发售,具体售价待定。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以2、3、4、5、8座为主,楼高30层。

值得注意的是,美的在高明的两大新项目本周皆有销售动作,美的明湖预计9月2日开放样板间,户型涵盖112-142㎡三四房,2梯4户设计,带装修发售。

此外,美的与万科强强联手的全新项目——万科美的西江悦,致力提高高明生活新标准,项目将在本周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间,面积涵盖90/120㎡,三四房设计,最快9月开卖,将首推洋房单位,有小高层和高层单位可选,其中小高层楼高11层,1梯2户设计,面积主打120平米的四房;高层楼高34层,2梯6户设计,面积涵盖90-120平米的三四房。

相关推荐:佛山房产  佛山新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