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绿地璀璨天城天际墅9月发售

发布时间: 2017-09-11 10:10:40

来源: 佛山买房

分类: 楼盘导购

611次浏览


纯正英国血统、Bentley全新一代欧陆GT在此蓄势待发! 采用国家失传工艺、难得一见的燕京八绝在此惊世重现! 荟萃禅城主动脉季华路五大天系全配套资源,(建筑面积约)235㎡天际墅在此揭开神秘面纱! EDISA高定服装秀 当金秋九月遇上天际璀璨之夜,当城市风云人物邂逅高级定制的艺术晚宴,一切正在精彩

纯正英国血统、Bentley全新一代欧陆GT在此蓄势待发!

采用国家失传工艺、难得一见的燕京八绝在此惊世重现!

荟萃禅城主动脉季华路五大天系全配套资源,(建筑面积约)235㎡天际墅在此揭开神秘面纱!

EDISA高定服装秀

当金秋九月遇上天际璀璨之夜,当城市风云人物邂逅高级定制的艺术晚宴,一切正在精彩上演!

三大品牌巨擘联手

9月10日晚7点,在佛山马哥孛罗大酒店,各界名流精英共同见证了以“始于璀璨,聚于”为主题的绿地璀璨天城&宾利佛山&玄憬龙博物馆联合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引发汽车、高端奢侈品、金融等各行各业媒体关注和广泛传播。

绿地璀璨天城&宾利佛山&玄憬龙博物馆联合发布会

群贤毕至,等待如约而至的尊崇

途径繁华的岭南天地,穿过酒店的翠绿园林,发布会礼堂早已人潮攒动!长廊中,Bentley欧陆GT在镁光灯下光彩夺目;展厅里,传统工艺藏品至精至美无与伦比;秀场后台,知名模特已换上EDISA高定服装,准备登场。

EDISA高定服装秀

礼仪微笑驻立,暖场音乐大气相迎,发布会还没开始,所有来宾却都被各种仪式打动,倍感尊崇。

EDISA高定服装秀

随后,伴随雷鸣掌声响起,专门为精英名士圈层生活量身打造的发布会在领导致辞中隆重拉开帷幕!

绿地领导致辞

三大品牌巨擘联手,诚献礼遇

共性,催生合作。

英国宾利汽车现场展示

作为发布会的幕后“导演”,主办方绿地·璀璨天城首次与宾利佛山、玄憬龙博物跨界合作,旨在为圈层精英提供极致丰盈的精神盛宴,以高品质生活体验礼遇尊崇人生。

三大品牌巨擘尽管专注于各自不同的领域并皆已取得累累硕果,创造经典,但在满足圈层精英生活需求层面,三大品牌心意相通,一拍即合。

宾利,作为奢华尊贵的象征,代表速度与极致梦想,近百年来,以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超强的产品阵容、尊尚至优的服务享誉全球。宾利尊贵、典雅、精工打造的座驾,将高性能与舒适性完美结合,以“决定一个世界”的态度引领名流精英熠熠生辉。

玄憬龙博物馆,由“百年蚕房”改建而成,是佛山文化旅游景点代表、九江“新十景”之一。馆内藏珍纳宝无数,点翠、燕京八绝等藏品为全国难得一见,不少工艺甚至已经失传!博物馆塑造了堪称一个百年前的书香世家,给予精英名流一场充满生活意趣的饕餮奢展。

玄憬龙博物馆负责人介绍博物馆

绿地·璀璨天城,由国企标兵佛山建投公司和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联合打造,深耕禅城5年,择址佛山季华路中央商务带,抢占亚艺板块在建中双地铁、双公园红利,大手笔规划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绿地·璀璨天城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注重对城市价值的挖掘与重塑,匠心铸就圈层人士专属的巅峰大宅,为其款待天涯知己、容纳乍现的思想灵感、提供精彩纷呈的峯层盛宴。

亚艺湖为伴,235㎡天际墅盛启墅级生活

一个超百万方的大盘能给大家带来什么?

10大城市商圈,3所国家三甲医院配套,亚艺公园、文化公园双公园超百万方天然绿肺,岭南明珠体育馆环绕,13所省市级名校环伺,在建中的佛山地铁3、4号线就在家门口。

超百万方大盘配套

  这是定位于佛山禅城季华路亚艺板块,众所周知的答案。

  那么,超百万方大盘之上的(建筑面积约)235㎡天际墅又能给你带来什么?

绿地·璀璨天城效果图

  本次发布会为你倾情揭秘:以多维度空间尺度打造的附加值丰盛的“高阶墅宅”,入户即享的名门尊荣,尽揽亚艺湖风光的双宽景阳台,KINGSIZE的舒适卧室……开启圈层之悦、奢享生活,不在天边、只在“天际”!

  绿地·璀璨天城(建筑面积约)235㎡天际墅,匠心钜制诠释品质墅宅之内涵,率高端人群阅览城市天际线,傲立巅峰、闪耀禅城!235㎡天际墅将于9月发售。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