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4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北滘9.5万㎡地块15时出让 将打造潭州湾地标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3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24次浏览


今日下午3时,位于顺德区会展大道以南、会展中路以西的近9.5万㎡“巨无霸”地块即将迎来网拍。地块起拍价57810万,折合起拍楼面价约为1480元/㎡。由于地块挂牌条件十分严苛,不排除地块定向出让的可能。而根据乐居编辑实地走访,地块也已被围蔽,内部还有机器正在作业。地块花落谁家?真相即将揭晓,且让我们

今日下午3时,位于顺德区会展大道以南、会展中路以西的近9.5万㎡“巨无霸”地块即将迎来网拍。地块起拍价57810万,折合起拍楼面价约为1480元/㎡。由于地块挂牌条件十分严苛,不排除地块定向出让的可能。而根据乐居编辑实地走访,地块也已被围蔽,内部还有机器正在作业。地块花落谁家?真相即将揭晓,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地块航拍图(拍摄:王孜硕/制图:刘苑茵)

地铁3号线上盖 总投 资额不低于15亿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总占地面积94673.31㎡,将分为地上地下共4个区域来开发,其中A区面积29023.3㎡、B区面积57706.8㎡,为商业商务、娱乐康体兼容城市轨道交通用地;而C区D区则为地下空间,面积合计7883.93㎡,为商业用地。地块限高250米, 2年内固定资产投 资额不得低于15亿元。

按照规划,地块A和地块B之间将规划有佛山地铁3号线、会展中心站等新型公共交通,因此,地块竞得者须无偿提供轨道交通所需的风亭、轨道站点及出入口等相关附属设施并移交给佛山市地铁业主单位。

地块组成图(制图:胡梦吟)

将建潭州湾地标项目 5年内须满铺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出让文件还特别指出,本宗地建设项目是顺德区打造“潭州湾”国际创新带核 心圈的重要抓手,建设符合顺德特色的地标建筑、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及商业综合体等完善区域配套是本项目的核 心内容。

因此,规划要求,地块竞得者除了要配建物业管理用房、社区警务室、配电房等基本设施外,还须按要求在本宗地内设置彩带步道、下沉广场、地下人行/车行通道、公共通道、3000㎡公交首末站点、180米以上的地标建筑和五星级酒店、三星级商务酒店等。

地块空间形态引导图

与此同时,竞得者还须建设3.5万㎡建面的公 寓式酒店(带装修)及其配套车位无偿移交给顺德区人民政府或指定单位。而地块额外建设的公 寓式酒店部分则将按照酒店1.4万/㎡、车位15万/个的价格提供给顺德区轨道交通投 资有限公司回购。

此外,地块竞得者还须开发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的地下商业物业和6万㎡的地上商业物业。其中,除了地上20%的街铺物业允许销售转让外,其余物业均须自持10年,且要求5年内全部开铺运营。

地处潭州湾国际创新带 打造智能科技产业圈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地块位于会展大道以南、会展中路以西,毗邻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地处潭州湾国际创新带核 心区域。

地块大致位置示意图

7月25日,顺德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潭州湾国际创新带规划。所谓潭州湾国际创新带,即以潭洲水道为核 心,依托水道和轨道构建“一心两翼八组团”的总体空间格局。潭洲湾覆盖了陈村、北滘、乐从、龙江等北部四镇,核 心区域包括佛山新城、会展城?智能科技园、大学城卫星城。

潭州湾国际创新带规划图

而此次出让的地块则位于会展城?智能科技园所在区域,该区域定位为依托广佛环会展东站、地铁3号线会展中心站的建设,以及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智能科技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带动,将该片区打造为城产人融合的智能科技产业圈、多元化的国际合作平台和面向国际的形象展示窗口。

该核 心区总规模为5.9k,分为三个功能区,包括以潭洲国际会展开发区及会展东站枢纽开发为中心的国际会展+TOD综合开发区;以创新创业、高科技办公、产业孵化为主要功能的智能制造区和提供综合居住、商业服务功能的国际智慧社区。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