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三水优化政务服务,省重点项目动工率100%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51:59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4次浏览


昨日从三水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公布的1~8月重点项目动工、投产情况了解到,10个2017年省重点项目动工率达100%,44个市重点项目动工率达88.64%,重点项目促动工投产效果显著。

昨日从三水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公布的1~8月重点项目动工、投产情况了解到,10个2017年省重点项目动工率达100%,44个市重点项目动工率达88.64%,重点项目促动工投产效果显著。

在白坭城区黄金大道一侧,一栋四层高的办公楼装修工程正在热火朝天地推进,项目将作为华南新能源汽车集成创新产业园运营总部,预计年内可投入运营。华南新能源汽车集成创新产业园在7月10日签订框架协议后,区、镇联动主动服务,全方位对接项目,使得项目高效推进,谱写了“三水速度”。

华南新能源汽车集成创新产业园是三水今年的省重点项目,同时三水各项省、市重点项目也正在快速动工。据三水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公布的数据,1~8月,三水10个省重点项目动工率达100%,完成投资29.0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0.11%,环比增加7.12%。44个市重点项目动工率达88.64%,完成投资50.2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 的80.31%,环比增加13.72%。

恒力泰生产车间。三水各项重点项目正加快推进。

重点项目促动工投产效果显著,得益于投资者对三水投资环境的认可。省重点项目恒力泰二期已经投产,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销售额有双位数增长。三水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效能,助力企业加快动工投产,以抢抓时间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水持续完善重点项目领导联系挂钩制度,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规划、土地、环保、资金、审批等问题。

此外,三水探索从“加、减、乘、除”四个方面,深入推进政务改革,力促行政审批提速增效。从有利于企业投资和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加”大审批改革力度。“减”少审批冗余环节,落实推进简政放权,落实负面清单制度,落实推行清费减负。推进并联审批,合理压缩流程,“乘”倍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除”去审批腐败现象。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