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佛山“金九”楼市成色不足? 接下来还有这些盘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9-21 09:39:55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19次浏览


金九已经过了一半,佛山各大楼盘纷纷抓住了难得的时机,热推新盘、加推房源,一场没有硝烟的抢夺之战正在上演。

不过,受到政府限签的影响,一直被寄予厚望的“金九银十”在开局阶段表现不佳,据佛山中原统计,9月前两周佛山全市住宅共成交2790套,合计30.94万㎡,环比减少31%,成交均价为10888元/㎡,环比下跌1%。

可见,虽然“金九银十”的号角已吹响,但目前佛山楼市整体氛围仍然比较平淡。不过,接下来将会陆续进入冲刺阶段,据统计,未来有不少新货相继面市,刚需、商业等各种不同产品类型都涵盖。

具体来看,佛山五区都将在金九银十推出新货,其中高明、三水和禅城推货量相对较少,而南海和顺德表现较为活跃,各大板块均有动作。

产品类型方面,刚需和商业的产品都能在“金九银十”中看到。在住宅产品中,刚需型洋房依然是开发商的主打类型,其中85-120平的三房到五房的将成楼市主角,提供给购房者的选择也较多。而商业产品有商铺和公寓,主打区间在30到60平的公寓。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岭南盛世、伦教碧桂园当代万国府MOMΛ还推出了别墅产品,填补了大户型的空白,满足了部分刚改的需求。

总而言之,“金九银十”一方面作为传统楼市销售周期,不少买家都会选择在此时间节点入市;另一方面,房企需要积极完成销售任务,同时促进资金回笼;尤其在新政影响后成交表现冷清,预期不少房企将销售寄望于三、四季度。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