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3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刷岭南通 可骑顺德公共自行车

发布时间: 2017-09-21 13:45:14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南方网”,由楼盘网于2017-09-21 13:45:14整理提供】

为实现广佛通(岭南通)公交卡与顺德公共自行车系统的有机结合,使市民更方便地使用公共自行车,顺德公共自行车网点经过前期改造,已于9月19日起正式开放办理顺德公共自行车一卡通业务,未来市民通过公交卡也可进行刷卡借车。昨日,记者走访了大良2家公共自行车网点,由于该业务刚刚展开,目前办理的人数较少,顺德公共自行车运营方对此表示,未来将加大宣传力度。

据了解,顺德全区公共自行车总数为6321辆,公共自行车停放站点共412个,覆盖了除容桂街道外的九个镇(街道)。而为逐步完善顺德公共交通服务设施,顺德公共自行车系统在完成一卡通的升级改造后,已于9月19日起正式开放办理一卡通业务,市民前往公共自行车的办卡服务网点为自己的(广佛通或岭南通)公交卡开通顺德公共自行车租赁账号后,就能通过刷公交卡借取公共自行车。

昨日,记者先后走访了大良钟楼公园和顺德山公园处的顺德公共自行车办卡服务网点,发现办理一卡通业务的市民暂时不多。顺德公共自行车运营方顺德区天轴车料有限公司顺德营运部站长曾庆林介绍,目前顺德公共自行车办卡服务网点共有14个,大良5个,其他镇街各一个,而由于一卡通业务刚开放2天,仍然有许多市民不知道,目前办理的市民只有数十名,“未来将对此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知道这一便民服务。”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