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5年+10年委托管理!天安中心返租产品引爆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11:43

来源: 佛山买房

分类: 楼盘导购

632次浏览


佛山天安中心最新开售的二期新品,户型涵盖127-165㎡的灵动办公空间,包括创意办公楼及滨水别墅式独栋总部楼等。

从2017年下半年以来,包括北京、重庆、深圳、广州、佛山等在内的20多个城市,再次出现“密集调控潮”, 5月31日深夜,佛山二手房正式纳入限购范畴,也就是说,外地人购买限购区域的唯一通道也被彻底堵死了。

佛山楼市被政策按了“暂停”键,即使已经踏入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但表现明显成色不足。据搜狐焦点统计,上周佛山楼市成交1124套,环比减少32%,成交均价环比下跌6%。相比去年同时段,这个成交数据可以说很哑火了。

面对如此窘境,不少购买力开始转向商业、写字楼等产品,但就目前来看,传统商业依旧一片惨淡,关店潮此起彼伏,就连早前曾风靡一时的马云“无人超市”似乎火的只是噱头,据悉早前在广州CBD的一家“无人售货店”,仅苦苦维持三个月便败走于市,创始人坦言从未想过会失败,在他的构想里,小店日营业额达到一两千没问题,然而现实却是小店日营业额不过一两百连维持租金都困难……购买商铺也让投资客多了几分担忧。

相比传统商业,佛山在今年3月份被纳入珠三角核心区的9个城市之一,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进驻佛山,商务办公的庞大需求由此衍生。可以说,投资佛山写字楼已正当时。

那么问题来了,写字楼转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经理,这也是投资客最为顾虑的问题,因此,写字楼的返租模式在近年市场来越来越走俏,受到不少投资者的热捧,在佛山,返租模式较为成熟的,当属佛山天安中心。

总回报率高达33.5%,安心做“甩手掌柜”

佛山天安中心最新开售的二期新品,户型涵盖127-165㎡的灵动办公空间,包括创意办公楼及滨水别墅式独栋总部楼等。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值此国庆、中秋双节联璧,佛山天安中心将推出二期2-8层共36套返租产品,年限为5年+10年委托管理,年投资回报率6.7%,总回报率可达33.5%,以一套总价款为100万元的单位为例,若首付5成、10年期等额本息贷款50万元,那么你的月供及收益如下:

(上表数据供参考,所有数据不含税)

也就是说,你每月的收益已经可以抵消贷款月供,可以直接做“甩手掌柜”。天安中心自推出这种返租模式后,就受到许多投资者的喜爱,不少客户非常看好这种返租模式。

高速、地铁、公路环绕,升值潜力可期

投资写字楼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升值,而升值的很大原因取决于交通轨道发展。项目靠近规划中的佛山地铁4号线季华东路站,处于广东交界,最近地铁4号线鹏瑞利广场门口段一开始进行勘探工作。此外,天安中心靠桂澜路、佛平路、魁奇路、佛山一环广州实现无缝对接,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择邻而商”,企业联盟发生碰撞激烈火花

很多写字楼的租户,会看重楼上楼下的邻居们,希望通过写字楼这个门槛,结交新的生意伙伴,搭建信息交流,资金流通,商业合作,战略合作,从而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这也是天安中心一直致力推动的事情。

园区不仅是一个巨大的创业孵化器,打造“3*24”共享经济创新企业生态圈,倡导实现全产业链的孵化,为企业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会不定期为园区企业举办各种商演,促进企业间的紧密联系。

目前天安中心二期板房已全面开放,建筑面积段包含125.95㎡收楼标准、128.32㎡及161.81㎡带装修情景板房,其中125.95㎡板房为清水交楼标准,另外两个则融合了现代时尚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现代办公环境的舒适、惬意、自由。

128㎡样板间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