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南海新市民积分入户申请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 2017-09-27 16:51:22

来源: 珠江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478次浏览


南海新市民积分入户怎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日前,记者获悉,积分入户条件为,已在南海区办理居住证半年以上(含半年),在居住证有效期内,经本人申请,纳入新市民积分制服务范围。积分累计达到30分的新市民,提出申请的上一自然月在佛山市缴纳了社会保险费且申请期间保持参保状态,在法定工作年龄内可在其产权房所在地、居住地或就业地申请积分入户排名。

据了解,市民办理该事项可在村(居)行政服务中心流管窗口办理,同时需提供《南海区新市民积分入户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广东省居住证》、户口簿、上一自然月在佛山市缴纳社保的证明、本人签名的无犯罪记录承诺书、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计分指标》提交其他积分证明材料。积分入户相关信息及表格可在南海新市民服务信息网上查看。事项受理后,90个工作日内向取得入户资格的新市民发放积分入户卡。每季度受理的件,下季度首月即为批准月。

需要注意的是,经排名公示后,区新市民事务办公室向积分排名在区政府入户规划名额之内的新市民发出积分入户卡,入户卡领取地点为村(居)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窗口。取得积分入户资格的新市民,自入户卡签发之日起6个月内,凭入户卡及其他相关资料到产权房所在地、居住地或就业地的区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办理入户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视为放弃入户资格。

相关链接

热点知识:积分入户新市民如何办理积分入户?

新市民办理积分入户:已在南海区连续办理满半年以上,且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经本人申请,纳入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范围。积分累计达到30分的新市民,提出申请的上一自然月在佛山市缴纳了社会保险费且申请期间保持参保状态,在法定工作年龄内可在其产权房所在地、居住地或就业地所在镇(街道)村(居)新市民积分窗口申请积分入户排名,并领取受理回执,具体如下:

1、必须提交材料:

(1)填写《南海区新市民积分入户申请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申请人、随迁家属的户口簿、结婚证);

(5)上一自然月在本市缴纳社保的证明;

(6)本人签名的无犯罪记录承诺书。

2、选择性提交资料:

可参考《2017年南海区新市民积分计分标准和证明材料一览表》提交其他积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详见南海新市民服务信息网)。(注:申请积分入户的新市民若名下没有房产入户,请提前联系集体户或征求亲戚朋友同意搭户。)

区积分办在受理后的下一季度在南海新市民服务信息网公布积分情况,并进行公示。区积分办为入围者派发入户卡,入户卡领取地点为村(居)新市民积分窗口。取得积分入户资格的新市民,自入户卡签发之日起,6个月内凭入户卡及其他相关资料到公安户籍部门办理入户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