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我的理想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9-30 16:0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65次浏览


闲暇周末。看到朋友在简书上转了一篇老舍的《我的理想家庭》,那是老舍先生在《论语》第一百期发了一篇文章,讲理想家庭。对于20岁的我来说,家庭太复杂,在这里,我只想和您聊聊我理想的房子。

首先是卧室,那是属于自己的空间,不需要很大,有着自己的凌乱。卧室阳台种着各种绿色,有巨大的落地窗,阳光肆无忌惮地流淌,床边必须有着通顶的大书柜,有着木梯,可以随时拿到想看的书,墙上贴着一张巨大世界地图,上面用红旗标记的地方,是曾经走过的足迹!

5.1亿平方千米的世界,不要让方圆百里约束了你的生活。


厨房的话,因为不可能让另一伴来洗碗,加之我懒,所以要有洗碗机。烤箱,冰箱,其他的厨具也要一应俱全,厨房不用大,但一定要精致。一起居室。一桌吃饭、有书房,里面是放满了书,有一张写字桌,放着那些已经被我翻烂和即将被我翻烂的书。阳台要足够大,放一张单人吊床,周末的时候,把手机扔开,瘫在里面看书,被书困倒,被夕阳晒醒。

要有一个大一点的院子,院子里种着树和带着清香味道的花,最好还有一口井,等到花开的时候,叫上三两好友,在暮色夕阳下,开一瓶酒,弄几个简单的下酒菜,缅怀过去,畅享未来。

房子附近要有公园。公园不用很大,但环境要好,可以跑步。跑步是世界上很多疾病和烦恼的解药。每天跑跑,五六千米,汗出透,整个人也会感觉好得多。

附近要有大学。都说大学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建筑,在西方,人们总是将最多的钱的投进大学里。图书馆几乎可以算大学的地标建筑了,有着看不完的书可以蹭看。有兴趣的课还可以蹭听。当然也有异常便宜的中国第九菜系——大学食堂可以蹭吃。

附近要有足够的配套设施,医院,大型超市定是必不可少,最好还要有围棋馆,在国粹日渐凋零的今天,找一个好棋友不容易,闲暇时,约上一局棋,在黑白子中间,厮杀个痛快。

十尔还是要出去走走,度假、会友、旅游,去世界上那些还未去过的地方,感受那些的人过的一生,以及思考自己的一生。

老舍先生写《我的理想家庭》是1936年,那是个战乱的年代,您在文章结尾的时候说:“这个家庭顶好是在北平,其次是成都或青岛,至坏也得在苏州。无论怎样吧,反正必须在中国,因为中国是顶文明顶平安的国家;理想的家庭必在理想的国内也。”

我是极度佩服你的乐观的!很多时候,很想让您看看现时的中国,一切要比1936年好上太多了。

理想的房子是每个人的念想,如果你有念想,就来看看新泷基泷景吧!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生活远不单单是拥有一套房子那下班就有可以锻炼的休憩公园;当你生病有医疗社区为你解决燃眉之急,你才发现,生活可以如此舒心惬意!为了让您能够一边享受新城繁华,一边品味老城味道,合景泰富联袂新鸿基地产,用七年时间,倾心打造280万方港派大都会,见证城熟大城的繁华梦!

项目自带40万方中轴商业,休闲娱乐一应俱全,省一级名校环绕,医疗服务一步到位。 正式开通的“广佛线南延段”位于项目仅800m的距离,广佛地铁澜石站已通车,4站可达祖庙商圈,712站接轨广州。

新鸿基泷景现正销售五期9-11座洋房新品,25户设计,户型涵盖88-132㎡三至四房,南向宽景视野望江,更有约7.5m横厅设计及主卧带衣帽间,方正布局,均价约16800/㎡,带装修发售。

咨询电话:400-818-0066 117054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