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2017年胡润百富榜:佛山首富财富超王健林

发布时间: 2017-10-13 10:22:49

来源: 指南针

分类: 行业动态

320次浏览


今天(10月12日),胡润选择在深圳发布了2017年的《36计 胡润百富榜2017》,并注明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的8月15日。 上图为今年胡润榜的中国十大富豪,不出意料,十大富豪中广东富豪占了6席(橙色区域),大当家和二当家的交椅,都被深圳富豪坐上。更加引人注目的是,80后碧桂园女掌门,

今天(10月12日),胡润选择在深圳发布了2017年的《36计 胡润百富榜2017》,并注明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的8月15日。

上图为今年胡润榜的中国十大富豪,不出意料,十大富豪中广东富豪占了6席(橙色区域),大当家和二当家的交椅,都被深圳富豪坐上。更加引人注目的是,80后碧桂园女掌门,来自佛山顺德的杨惠妍以1600亿的财富总额赶超前首富王健林,坐上内地富豪榜第四把交椅。

2017年以来,凭借房子彪悍的销量,碧桂园一度成为全球房地产企业一哥,股价更是一路狂飙,杨惠妍的财富已经是迭创奇迹,指南针此前曾就以《佛山首富这两天进账144亿,净资产超越日本首富》、《最新全球十大女富豪榜出炉,佛山女子猛升到第六位》等为题连续进行过报道。

10月11日,澎湃新闻曾报道称,克尔瑞统计的数据显示,碧桂园前9个月累计销售额达到4276.7亿元,9月单月销售额为470亿元。

此外,指南针查询公开资料发现,万科前9个月累计销售金额为3961亿元,9月单月销售额为463.2亿元。

恒大前9个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到3660亿元,9月份销售金额为443.5亿元。

保利地产前9个月累计实现签约金额为2081.59亿元,9月单月销售额为219.93亿元。

在广东房企“四大天王”中,碧桂园无论是前三季度累计,还是三季度单季,都是带头大哥,全球第一的宝座坐得十分稳当。

图为前首富王健林。

正如胡润在官网上注明,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指南针今天(10月12日)上午10点30分查询福布斯全球实时富豪榜则发现,王健林以297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列全球第27位,杨惠妍以207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列第47位。杨惠妍和王首富相比,又拉开了90亿美元的差距。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