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9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推出超级“碧业生”计划 寻求优秀毕业生加盟

发布时间: 2017-10-13 11:09:4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8次浏览


又到一年校招季,企业各出奇招打响人才争夺战。10月10日,碧桂园在网上举办“2018届超级‘碧业生’全球空中宣讲会”,该集团部分高管和9名新老“碧业生”现身网上与海内外应届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

据介绍,超级“碧业生”计划,是碧桂园集团为通过校园招聘选拔而进入公司的优秀人才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提供极速的发展路径、丰富的学习资源、多样化的发展机会,将秉承“超越自我,追求极致”的理念,通过全维度的评价和培养系统,将“与众不同”的毕业生,打造为碧桂园卓越职业经理人。

据了解,碧桂园迄今已有近百名名校“碧业生”晋升为项目总经理及以上岗位,其中包括1位集团副总裁和6位区域总裁。今年碧桂园升级校招品牌,推出超级“碧业生”计划,以更丰厚的薪酬待遇和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塔尖的毕业生加盟。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彭志斌介绍说,目前碧桂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兰州、成都等全国各地宣讲会正在陆续推进中。超级‘碧业生’计划就是要找一批与众不同的毕业生,希望他们有梦想、有激情、想成就一番事业,同时也能脚踏实地的奋斗。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