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入局上海 长租公寓主试验场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22:38

来源: 民营经济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79次浏览


高斌:碧桂园上海区域总裁

碧桂园旗下的首家长租公寓将于近期亮相上海,计划3年开1万间。

继宣布成立长租公寓事业部后,碧桂园旗下的首家长租公寓将于近期亮相上海。碧桂园上海区域总裁高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如何更好地适应上海的‘游戏规则’,就是要做创新业务。碧桂园下定决心在上海做一些持有型的物业和一些经营性资产。”

据悉,自今年年初碧桂园上海区域成立长租公寓事业部,作为集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碧桂园首家长租公寓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在上海西虹桥地区亮相,明年一季度则有上海宝山店和南翔店的开出,3年内计划在上海开出10000间房。

在具体产品定位上,高斌透露,碧桂园希望做长租公寓的中高端产品,在上海第一批公寓的定位是平均面积30-40平米之间,同时,还在目前市场上的批量长租公寓产品中罕见地做了园林景观,希望把舒适度放在第一位。

高斌坦言,在上海做长租公寓,有主动也有被动的考量。目前上海区域公司团队员工300多人,平均年龄27岁,年轻人每个月的工资有一半在支付房租,如何让他们住有所居,这是做长租公寓的最朴素想法。其次,上海等一线城市如今建设用地出让都要求有一定的自持比例,怎么样把这块自持资产盘活,长租公寓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导入,也是为未来的存量市场布局。

合作

周厚健:海信董事长

周厚健密会张近东或为双11,海信库存数据将直连苏宁。

近日,海信董事长周厚健携海信高管团队现身苏宁南京总部,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据了解,周厚健此番到访苏宁,除了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为苏宁站台之外,双方将在物流、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据悉,此次高层会面,海信将进一步在机型、大单包销、新品首销等方面与苏宁开展合作。在核心品类上双方也已签订2018年独家包销产品的销售和占比目标。与此同时,海信将进一步提高对线上苏宁易购平台的支持力度。

同时,海信计划与苏宁首次进行数据开发互通,海信将库存、生产计划等通过数据直连传给苏宁,苏宁也将销售、流量、市场分析等开放给海信,以此实现供应链无缝对接,提高效率,做大市场。

募股

罗立:阅文集团副总裁

阅文集团正式启动香港IPO,融资规模高达10亿美元。

腾讯控股65%的中国最大网上文学平台阅文集团上周完成了港交所的上市聆讯,正式开启上市程序,预计最快本周将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据报道,阅文集团此次香港IPO融资规模高达10亿美元,招股指导价在48至55美元之间,市值或达56亿至64亿美元。

今年以来,阅文集团的盈利能力实现了一定的增长,截至6月30日,阅文集团营收为19.24亿元,去年同期为10亿元;期内盈利为2.13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38.1万元。

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曾在公开采访中表示,阅文集团此番上市带来的直接好处是资金,并丰富阅文集团的产业链布局,提高阅文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知名度。

融资

王兴:美团点评CEO

美团宣布获得40亿美元融资,同时龙珠资本已经完成首轮募资。

10月19日,时隔近三年,美团点评CEO王兴终于再次亮相于众多媒体面前。在刻意低调的那些日子里,王兴的“下半场”、“边界”等概念被旁征博引,江湖上有关他的传闻也从未式微。

再次现身的最大缘由是,美团点评因获得新一轮融资进入发展的新阶段。这是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后获得的第二次融资。这次的融资额是40亿美元,估值300亿美元,领投方是腾讯,跟投方为挚信资本、红杉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加拿大养老金投资公司、老虎基金、中国-阿联酋投资合作基金等。

在宣布获得40亿美元融资的同时,王兴还宣布,美团点评的投资基金龙珠资本已经完成了首轮募资,并已投了好几个项目。

投入

董明珠:格力电器董事长

董明珠直言加大智能装备投入,同时在商用空调、小家电、手机等领域继续发力。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对外表示:“格力的未来发展前景无限。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源源不断地研发出好的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是支撑格力股价的重要原因。”董明珠透露,未来格力还将继续加大在智能装备与制造等方面的投入,同时在商用空调、小家电、手机等领域继续发力。

虽然在过去一段时间,格力造车传闻四起,但董明珠此次对格力造车一事还是保持了低调的态度。而对于格力大肆发展的新兴业务——智能装备和智能制造,董明珠不吝言辞。她表示:“从空调的技术优势出发,开辟智能装备新跑道,这是格力的成长需要,也是中国制造的必然选择。”她还透露:“未来,格力智能装备还将继续加大在自动化线体、数控机床、机器人本体研发与制造等方面的投入。”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