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佛山楼市成交量下行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高至20%

发布时间: 2017-11-08 10:42: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9次浏览


一阵秋风一阵凉,经历了上一波降温,佛山的天气已成功入秋。而伴随着瑟瑟秋风,佛山的楼市也在11月首周迎来降温。据统计,佛山上周(10月30日-11月5日)共成交新房1858套,成交面积逾20万㎡,环比前一周下滑2成。除了南海和三水有所回升外,其余三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上周佛山五区成交网签情况

佛山上周(10月30日-11月5日)楼市成交情况

上周12盘齐发凑热闹 恒大高明首盘亮相

成交数据虽然降温,但上周的佛山楼市却是热闹非常。从美的碧桂园两大巨头初次 牵手合作到万科70年100%自持地块奠基,从佛山政府获建行3000亿授信建造租赁房再到佛山首届物博会开幕……而营销方面,上周至少12大楼盘齐发,碧桂园翡翠湾、伦教碧桂园、招商曦岸等多个品牌楼盘均有所动作。

其中,恒大在高明的首盘恒大山湖郡于上周六开放销售中心和板房,项目主打建面100-144㎡洋房、建面278-331㎡的别墅,现登记有1万享9折**【详细】;与此同时,金茂绿岛湖则于上周限量加推173/252㎡洋房单位,带装修发售,整体均价约为1.7-2.1万/㎡左右。

恒大山湖郡于上周六开放销售中心和板房

恒大山湖郡于上周六开放销售中心和板房

此外,就在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3期开卖不久后,佛山新城的又一大热门盘保利海德公园也于上周四在佛山新城国际会议中心3楼蓝芙蓉厅迎来开盘。据了解,项目主打98-172㎡的三到五房,整体均价约1.85万/㎡。

房贷利率再收紧 首套最高上浮20%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年关的靠近,佛山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也进一步收紧。近日,乐居编辑从中行、农行、建行等6家银行了解到,目前佛山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以上浮10%为主流,最低上浮5%,最高可达上浮20%。

佛山首套房最新的房贷利率情况

对比上一次调查,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的房贷利率相较上个月进一步收紧。其中,中国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5个点至15%,而农业银行则更是由上月的10%直接上浮到20%。

放款时间方面,除了汇丰银行和中国邮储银行分别可在拿证后2周内和2个月内放款以外,其余银行均表示放款时间不确定。“8月份申请的房贷现在还没有发放下来。”建行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现在额度比较紧张,银行也无法保证具体的放款时间。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