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5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地铁3号线进度 | 狮山站首块底板顺利完成浇筑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31:45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30次浏览


凤凰房产讯 10月16日凌晨,佛山地铁三号线工程3206-2标狮山站标准段首块底板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狮山站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施工现场混凝土泵送

为顺利完成此次底板浇筑,项目部从几个方面进行了准备:一是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并对技术人员和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技术交底;二是针对可能出现的小雨天气,准备了塑料薄膜等覆盖材料保证混凝土质量;三是制定安全应急方案并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保证现场所有人员的安全。在施工前,施工、监理单位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对底板钢筋、模板进行最后验收;而在混凝土进场前,对混凝土配合比、塌落度等关键指标进行严格把控,保证混凝土质量。

16号凌晨,狮山站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各种机械有序排开。随着低沉而有节奏的泵送声音,混凝土徐徐入模,工人振捣、平整、收面。经过10个多紧张而有序的施工,标准段首块底板顺利完成浇筑,为狮山站后续主体结构施工设立了标杆。

底板混凝土浇筑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