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3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广佛肇同城提速 跟着轻轨掘金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35:07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88次浏览


凤凰房产讯 根据现有规划,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将投入1100亿交通设施打造广佛肇城市轻轨、高速、高铁、等交通路网建设,未来粤港澳大大湾区9市2特区,将瞬步即达!

广佛肇轻轨入肇第一站:大旺

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地处珠三角核心区,位于广州和肇庆的正中间,是“泛珠三角”战略东引西连的“桥头堡”,也是肇庆市实行“向东看,往东赶”战略的主战场。

广佛肇轻轨在肇庆境内共设6个站点,分别为大旺站(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四会站、肇庆东站、鼎湖(论坛)站、大冲站和肇庆站。作为广佛进入肇庆的第一站—大旺站大湾区经济巨舰。

高铁站和轻轨站将实现无缝连接

今年8月初,佛山西站正式启用运营后,将引入贵广、南广、西部沿海等3条国铁,广佛肇、广佛环线2条城际轨道,也意味着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与佛山往来更加密切,从佛山西站出发10可达广州南站,半可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1可达香港、澳门,3可达南宁,4可达贵阳,可实现高铁站与城轨站间的无缝对接换乘。 

三大高速穿园而过

珠三角外环高速、二广高速、广佛肇高速纵横穿过肇庆大旺国家高程也正在建设,必将加速高新区与广佛地区的连接。同时,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也是距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最近的园区。机场快速干线建成通车后,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至广经济的大背景下,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必将为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空间。未来,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将会具备“一条城规、两条高铁、七条高速、一条黄金水道”纵横交汇、海陆空一体的枢纽交通体系,限!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