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前11月房企销售榜单公布 破千亿房企已达14家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16:36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房产楼讯

371次浏览


近日,克而瑞、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公布了今年前11个月房地产销售排行榜。碧桂园成为首 个销售规模破5000亿元的房企,销售金额排行前三的还有恒大和万科,分别是4703亿元和4685亿元。

统计显示,11月份碧桂园的单月销售金额达到了500亿元,万科、恒大的单月销售额也到了480亿元和356.7亿元。克而瑞分析,还剩最后一个月,预计全年三家龙头房企业绩都将突破5000亿元,而碧桂园最有希望成为2017年房企销售百强的榜首。

除了三家全年5000亿元左右规模的龙头房企之外,融创前11个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019.4亿元,这是其首次突破3000亿元,预计成为今年的排行第四。

据克而瑞统计,截至11月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的房企已经达到了14家,除了前四名,保利地产、绿地控股、中海地产、龙湖地产、华润置地等均在列。保利地产、绿地控股前11个月也分别实现销售金额2678亿元和2464亿元,全年有望迈入3000亿元房企阵营。此外,龙湖和中海都将冲击2000亿元规模。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