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的两员老将离职,距万达商业对赌回A不到9个月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44:30

来源: 国际金融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96次浏览


12月13日,《国际金融报》记者向一位接近万达的人士确认,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确已离职,内部已经收到相关文件通知。

“尹海早有内退计划,这并不是一件突然发生的事情。”接近万达的人士向记者透露,尹海早在一年前就有离职的打算,但因当时万达整体发展的需要,没有立刻离开。

但对于陈平离职的原因,该位消息人士表示并不清楚。

对于尹海和陈平离职后是否会跳槽,该消息人士表示,尹海离职是内退,不太可能加入其他企业,但不确定陈平离职之后的具体打算。

公开资料显示,尹海现年54岁,是王健林的老战友,1993年从沈阳军区复员后就加入了万达。尹海在万达财务岗位上工作了13年,之后转而负责集团行政,至今已在万达工作了24年。

陈平现年54岁,2001年6月加入万达集团,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南京项目公司总经理,担任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任万达学院院长,迄今已在万达工作了16年。

有业内人士猜测,陈平离职或与万达商业回A有关。

此前有媒体获取一份万达商业私有化项目书,其中显示,万达商业在私有化的过程中签订了一份对赌协议,对赌内容是万达商业需在港股退市后满两年或于2018年8月31日前在内地主板上市,否则大连万达需回购全部股份并支付一定利息。

上述业内人士表示,现在距离万达商业对赌回A的最后期限仅剩下不到9个月的时间,此时陈平离开万达,或与地产企业回A难的大环境有关。

就在两天前,碧桂园公告称,由于中国政策审查监管机关的近期审查变动,公司附属企业碧桂园物业议决撤回其在上交所分拆上市的申请。

10月20日,富力地产向上交所申请中止审查。公开资料显示,富力在回A路上已走了8年,失败5次。

对于港股房企回A艰难的情况,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资本市场未来对于上市计划会有谨慎态度,预计接下来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部分产业密集上市会有较大关注,即对此类行业会有规范,所以会延长此类企业的上市计划。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