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4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广东计划到2020年建成100个左右省级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43: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1次浏览


广东计划到2020年建成100个左右省级特色小镇

12月13日-15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在广东中山举行2017年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暨特色小镇交流对洽会,会上透露,到2020年广东全省将建成100个左右省级特色小镇,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按照部署,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今年组织开展了特色小镇创建示范工作,研究决定将36个特色小镇作为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示范点,支持其在规划建设、特色发展、机制创新等方面率先突破,探索各具特色的发展新路径,力争早日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目前,广东推进特色小镇的各项措施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广东特色小镇将以培育新兴产业为导向,要求每个小镇坚持产业建镇、特色发展,做精做强主导特色产业。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宁卡表示,广东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理念是,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资金链、政策链“五链”融合,构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广东特色小镇建设的近期目标,是要建设成为“产、城、人、文、旅”有机结合的新型发展平台,中长远目标是要建成“宜创、宜业、宜居、宜游、宜享”的新型发展空间。

华夏幸福与河北涞源县签署对口帮扶整县脱贫框架协议

12月15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河北省涞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华夏幸福对口帮扶涞源县整县脱贫框架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双方将围绕2020年涞源县脱贫的目标,紧密联系、加强配合,共同做深、做实、做好涞源县脱贫攻坚工作。通过积极引导、广泛动员,激发群众脱贫发展的内生动力,自力更生、奋斗进取,形成政府主导、企业帮扶、全民参与、多维联动的脱贫攻坚新格局。

华夏幸福将结合河北涞源县政府工作方案和涞源县的实际情况,从消除贫困、改善民生的角度出发,因地制宜,全方位支持涞源县扶贫开发项目建设。重点实施安置房建设、危旧房屋改造,以及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建设教育、医疗、商业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

河北涞源县政府将围绕华夏幸福着力打造的光伏发电、农产品加工、全县域旅游等三大脱贫产业,积极对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推广中药材规模种植和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助力全域旅游发展,通过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使其获得长期稳定收益,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