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企销售排行榜公布 碧桂园排行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07:47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816次浏览


近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榜单显示,碧桂园获得了销售面积及金额双第一,分别为6016.2万平方米和5500.1亿元。销售金额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万科和恒大,分别实现销售金额5239亿元和5131亿元。

除了三家龙头房企外,融创中国借助其收并购优势、充足的可售货量以及良好的项目品质,2017全年销售金额同比大幅增长140.3%至3620亿元,排在第四位。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融创中国第四季度业绩增长1573亿元,高于碧桂园的1526亿元,成为四季度冠军。保利、绿地及中海则各自迈入3000亿和2000亿房企阵营。除此之外,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绿城、金地、新城、招商、旭辉、世茂、泰禾这10家房企分列8至17位,2017年全年的业绩规模都突破千亿。至此,千亿房企数量已达到17家。

克而瑞研究中心认为,2017年房企规模分化呈现出两个趋势。一方面,全年业绩500亿元以上的房企数量较2016年增加了15家,强者愈强。另一方面,300至500亿元规模和100至300亿元规模的房企数量分别减少了4家和13家。这说明,对于这个区间内的房企而言,规模增长已经遇到瓶颈,不进则退。继续扩张的话,对自身的运营管控和资金运作能力都有较强的要求。

展望2018年,克而瑞研究中心预测,未来龙头房企将依靠出色的品牌、稳健的运营能力继续快速发展。预计碧桂园、恒大、万科、融创四家房企的业绩总规模或将近3万亿。同时,2018年2000亿房企和1000亿房企有望继续扩容,2020年或将产生30家千亿房企。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