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2018年佛山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0% 高至40%

发布时间: 2018-01-08 16:13:15

来源: 广州买楼

分类: 房贷政策

6087次浏览


刚需真的伤不起!进入2018年,本以为银行房贷利率会松一点。结果,刚开年佛山、深圳都传出银行房贷利率上涨的消息,甚至有银行将首套利率上浮至40%,大写的心疼。

那么,2018年1月佛山房贷利率究竟如何?

佛山:首套普遍上浮10%,最高40%

据了解目前佛山八家主流银行,一手房首套利率绝大多数在上浮10%以上,二套上浮15%-20%,更有商业银行上浮40%,看起来情况的确不太乐观。

除了工行,中行、农行和建行首套利率都在上浮10%以上,中行相对低一些,放款速度也快一点,对部分重点合作楼盘优先放款。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恒生银行,据了解无论首套还是二套,利率都要上浮40%。不过放款时间倒是相当迅速,手续办妥10个工作日就能放钱。

相比之下,汇丰真是一股清流呀!截至目前,汇丰首套利率最低上浮5%,二套最低上浮11%,正常速度放款。

期望今年房贷政策放松的小伙伴们,看来要失望了。如果有置业的需求还是尽早下手比较好,毕竟现在房贷利率普遍只上浮10%左右。错过了现在的上浮10%,等来的可能是上浮40%。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