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4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2018年佛山土地第一拍 碧桂园·珑悦交通好才更宜居

发布时间: 2018-01-10 08:14:24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48次浏览


凤凰房产 2018开年佛山将迎来土地“第一拍”,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东华路、北华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1月9日即将开拍,竞得者需为政府配建龙江初级中学以及配套设施。该地块折合楼面价约7814元/㎡,最高限价18176元/㎡。龙江在交通方面有着什么样的优势,使得这片土地备受青睐呢?

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便捷的交通成为购房者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现代生活节奏飞快,而交通状况是影响工作和生活品质的重要方面,一个好的交通能够为让生活更便捷,节约生活成本,出行更从容不迫;同时,交通便利可以提升楼盘价值,交通对于区域价值也有着巨大提升作用,能让一个住宅小区的地段属性升级为区域价值的重要因素就是要有优越的交通配套。来自乐从的李小姐对居住的交通环境十分看重,她表示,不愿意每天上下班要花上半个的时间用在路上堵车。

龙江发展高起点,未来可期

覆盖陈村、北滘、乐从、龙江等北部四镇的“潭洲湾国际创新带”,有着北部片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

龙江作为顺德北部片区的四大镇街之一,正全面融入顺德北部片区的发展,广佛江珠与肇顺南深城际轨道将在龙江并轨交汇,佛山地铁5号线也将接入龙江,这将为龙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

交通:剑指区域枢纽中心。

事实上,乐龙路让龙江去乐从、北滘、陈村,乃至江门、中山都变得非常方便。

龙江镇还是顺德西北部区域的重要交通节点,辖区内,包括东华路、北华路、龙洲路、工业大道在内的内环路已经完成,以及由乐龙路、顺番路、121省道(原325国道)、北华路组成的外环路的道路框架已经打造完成,特别是“东西南北中”关键道路节点的全面畅通,可谓圆了龙江群众7年的心愿。

买房交通很重要,越来越便捷的交通也给龙江楼市带来无尽的遐想,龙江人民不再需要将由交通拥堵带来的时间问题,重新计算在生活成本之内。

项目介绍

项目位于顺德区龙江镇隔海路,在东华路与北华路交叉西南面,与龙江城区中心幼儿园及城区中心小学相邻,两公里范围内,龙江实验学校、龙江实验幼儿园、龙江中学、龙江职业技术学校等教育资源丰富,是顺德西部少有的学府地。二期5座现正全城火热登记中。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