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基建】佛山西南中心小学实验校区改造 室内装修工程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06:57

来源: 佛山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62次浏览


2018年1月10日下午,西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黎达贤率队对旧健力宝中学开展督查,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工程进度,细化工作内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赖伟超陪同。

在工程建设现场,黎达贤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据佛山装修网了解,目前旧健力宝中学(即西南中心小学实验校区)改造工程已接近竣工阶段,其中运动场塑胶跑道、硅PU篮球场、饭堂的新建工作已全面完成,新建饭堂周边部分地面也准备完成压实和硬底化修复,室内装修工程也在全面修复墙面和清理建筑垃圾,新建电房设备也全部进场。

在听取了关于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及下阶段计划的汇报后,黎达贤指出,该工程为街道重点建设工程,也是百姓的民生工程,不但要下大力气,而且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把工程进度搞上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能快则快,西南中心小学实验校区一定要尽快竣工投入使用。他强调:一是合理编制改造工程竣工后相关设备采购、人员调配计划,抓紧时间落实推进,并安排专人专责跟踪,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细化工作,严把质量关,使所有计划达到预期效果;三是落实目前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及应急处置工作,以此确保工程能够高质量的按时推进,同时更好地推动西南街道的经济社会及生态环境发展。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